焦扬网络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 将推出移动端产品

  3月27日,以游戏海外发行为主业的焦扬网络(Uzone)宣布,完成A轮2000万元融资,估值1亿元。未来将推出移动端产品“中国研发力量”和建立海外市场数据库。

焦扬网络
焦扬网络

  上海焦扬网络为莫夏芸于2014年创办,在北京和新加坡设有分部。莫夏芸本人是国内最早一批游戏海外市场拓展的从业者,于2003年进入游戏行业,先后任职上海骏梦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炎龙科技副总经理。

  焦扬网络的海外发行方式为线上产品+线下营销(海外)+线下服务(国内+国外)。线上产品为即将推出的移动端产品“中国研发力量”,以及搭建国产游戏海外市场数据库。该数据库将针对各个海外细分市场,通过与海外游戏运营商的合作筹建。

  线下营销方面,焦扬网络旗下的UZONE扬帆会与游戏工委、游交会已举办数次国产游戏出海活动,如去年的“两岸游戏产业高峰论坛”、“韩聚 百款游戏齐聚Gstar”、“首届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以及今年2月举行的“台聚 200款游戏亮相TGS”等。

  在线下服务方面,焦扬网络建立了专门的运营团队,在产品本地化、版本更迭等方面提供支持。

  焦扬网络表示,目前已向国内2000多家游戏研发企业与500多家海外游戏运营商提供服务,比如将负责游久时代《阿修罗之眼》、《酷酷爱魔兽》和《摩尔战记》等多款产品在日本市场的发行。

  莫夏芸表示,“未来将带领更多的国产游戏进入海外市场,并积极参与海外市场的游戏运营支持工作中,通过为国内研发团队、海外游戏运营商的服务,收集海外各细分市场的真实数据,并为国内研发团队提供数据参考。”

[编辑:coco]
上一篇:陈昊芝:未赴美上市不遗憾 对A股持开放态度 下一篇:《古羌传奇》今日开服 开放战盟赛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