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三界西游》好景游不够

  送走了春天最后一点微寒,芳草茵茵,万木吐翠,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置身于这如油画一般美丽的环境中,让人忍不住产生一种出游的冲动!花样年华何处去?旅游三界乐无边。赏花赏景赏奇石,火石软件倾情打造的《三界西游》,就是你春游的最佳去处!寻梦怡情两不误,美人美景伴你仗剑江湖行!

  胭脂村是《三界西游》中最浪漫的地方,享有“情侣胜地”的美誉。光听“胭脂村”这名字,就让人无限遐想,胭脂红颜,惹人陶醉。这里花开似锦,微风过处,落英缤纷。和情人双双站立在花瓣雨中,该是何等浪漫的事情?!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风景秀丽的马尔代夫,麦兜说: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是坐落于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其实,在春天看看海挺不错的。来《三界西游》的建邺海湾吧,这里有,细沙海浪,椰风阵阵。美丽的风景不亚与马尔代夫哦!或许你偶尔还会邂逅几只大海龟,抓只回去当宠物养也是件挺有趣的事情呢。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野外有清新空气,走路太多难免会累。如果累了,不放回到长安城吧。唐朝的长安成为世界西方和东方商业、文化交流的汇集地,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大都会。瞧瞧长安城内,姹紫嫣红,彩蝶翩翩,游人如织。和情人相依相偎,在城中赏花,也是美事一桩!是不是很心动呢?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家里,你也可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三界西游》春色满园,溪流清泉,郊野生机盎然,赶快来感受一下这个明媚的春天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击山寨! 两个半月的手游维权值不值得? 下一篇:《斗仙》一张引发争议的脸 今天你色弱了吗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