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芝:未赴美上市如塞翁失马 对A股持开放态度

  3月26日消息,触控科技CEO陈昊芝今日对新浪科技表示,今天中国的A股市场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友好,证券市场如果真的对创业和高质量企业更友好,其实大家都会有自己的选择。关于公司上市的问题他还称,“我们只寻求最好的市场回报,哪个市场真正回报好,哪个市场更容易操作,我们便会选择哪个市场。”

陈昊芝
陈昊芝

  谈及去年触控暂停了赴美IPO,陈昊芝用“塞翁失马”一词概括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目前市场上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公司都在寻求回归A股,而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手游公司表现不佳并不意味着公司不好”。他还称,“以我们的体量在创业板还算大公司,资本市场选择的核心问题在于这个市场是不是对我们更友好”。

  此外,陈昊芝表示,触控科技韩国子公司将于今年登陆韩国资本市场。该子公司2013年成立,负责触控科技在韩国的本地运营。

  今日,触控游戏宣布今年上半年将陆续推出9款游戏产品,包括2款S级产品、3款S级IP作品以及4款网游产品。

  据了解,这9款新品中,《柯南》《全民天团》为休闲游戏,《热血高校》、《柯南》、《合金弹头》为IP产品,《召唤师联盟》为触控有序代理发行的首款竞技手游。

  此外,陈昊芝透露,触控今年将开始尝试重度游戏发行,今年将会代理首款魔幻体彩ARPG手游《冰与火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手机游戏花样营销 美女成了“充电宝” 下一篇:焦扬网络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 将推出移动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