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OL》追忆服第一届海战蓄势待发

  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全球航海第一力作《大航海时代OL》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许多个年头。记忆中那天水一线的无尽大海一定不会令大家陌生,16世纪全球通路的大背景下,玩家驾船远洋征服,自由探索世界各地,而在这过程中最让人热血沸腾的则是为船长们争得荣耀的海上之争——大海战!而现在,《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第一届海战也已经拉开了序幕,海上争霸一触即发!

  马上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tciplay.yzz.cn/Account/register

  马上下载游戏客户端>>>http://www.dahanghaiol.yzz.cn/download/index.shtml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争取盟友是获胜关键

  大海战任务,是《大航海时代OL》中定期举行的,国与国之间的海战。海战的主要目的是争夺指定港口的港口占有率。在服务器选定攻击国以后,该国玩家通过给大臣进言来进行目标城镇的选择,得票数最多的城镇即为攻略对象港。攻击国如果是游戏内的大国,则只能选择相当规模的大国进行攻击。确定了交战国双方以后,进入到选择联盟国的环节,交战双方会根据其他国家得票率的高低得到盟友。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战斗规则须知

  大海战共分为3个阶段——序盘战、中盘战、终盘战,分别对应小型船、中型船和大型船。整场战斗会在3个小时内结束,胜负通过“胜利点数”的合计来决定,最终“胜利点数”多的一方将成为大海战的赢家,享受丰厚的胜利成果。想去参加的玩家,只要自己所在的国家参与到了此次大海战中,就可以到本国首都的王宫或者去本国同盟港的城市官员处进行报名。报名参加的玩家会自动领取到大海战任务,任务的信息也会显示到任务信息下的任务栏中。另外,大海战每次都有规定的海战区域,在这个海域的参战玩家会在ID前边标注两把交叉的刀,本方的参战者的标记显示为红色,敌方则显示为蓝色,很容易看清。大海战中以击败敌方舰队的多寡来计算战功,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的击败敌方舰队指的是必须击败敌方舰队的提督才算是胜利。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品尝海战胜利果实

  大海战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切磋技术的舞台,但正所谓所有的战争都是政治的延续,大海战结束以后,会对交战双方产生更深远的影响。在目标港口,胜利国的影响度将会全面提升,而失败国则下降,相关的同盟港也如此。所以参加大海战的玩家,不仅能够得到海战任务的奖励,更会在之后的游戏中,尤其是贸易方面得到巨大益处。

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

  目前,追忆服第一届海战已经蓄势待发,西班牙已经被选为进攻国,3月27日开始联盟投票,4月3日第一回海战正式开始,谁胜谁负,就看各位船长的发挥了!除了大海战的精彩外,《大航海时代OL》追忆服也即将为船长们带来新版本“东方文明”,各位船长们敬请期待!

  《大航海时代OL》将中世纪全球闻名的大航海时代搬上了游戏舞台,广阔的历史空间,恣意的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深邃的蓝海中体验不同大洲、不同国籍人们的生活,经历那个时代下真实的历史人文,探索世界尽头的海域,发掘未知的陆地。新大陆的发现为世人带来了数之不尽的稀世珍宝,麦哲伦的环球航行至今为人津津乐道,这份传奇,如今由你来续写。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生化探险说走就走 全球使命2高富帅养成记 下一篇:我是歌手!《战西游》美女主播热唱助开测
分享到:

大航海时代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