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发布2014年度财报 移动业务成增长新引擎

  联众国际控股(06899.HK)于近日发布截止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财报,本年度,联众总营收达到人民币4.76亿,较2013年同期增长101.3%,调整后利润为1.45亿元,激增近三倍。其中,移动业务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收入较2013年同期暴增881.5%,达1.53亿元,占公司整体收入近三分之一,而在2013年,占比仅为6.6%。此外,每月付费用户亦达到近5倍增速,数量超过PC游戏。

联众游戏
联众游戏

  财报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12月31日,联众移动平台收益为人民币1.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亿元,涨幅接近10倍。2014年,移动游戏每月活跃用户为1542万人,每月付费用户达61.5万,每月付费用户增幅480.2%。用户群的扩大及交互度的提升使整体数据持续增长。

  作为公司业务重点之一,近年来,联众不断加强移动游戏投入力度,推出系列富有创意的游戏,以把握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同时,电信运营商对时中国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游戏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基于此,联众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展开紧密合作,在运营平台上推出超过50个版本的移动游戏。2014年10月,《天天斗地主》的收入在中国移动网络移动游戏排行榜中名列第一。而合作亦在不断深化,联众与广东移动、湖北移动、山西移动等共同推行大学推广计划,以获取更多新用户。此外,联众不断细分渠道,与小米、VIVO、酷派等手机厂商也有深入合作,《天天斗地主》已成为小米等手机的主推产品。

  借助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和深根细作的渠道体系,2014年,联众最终在移动业务方面收获了持续的高增长。而随着商业化进一步加快及新移动游戏的不断推出,联众移动业务将成为新引擎,为其业务增长建立巩固基础。

[编辑:coco]
上一篇:看懂那些与李逍遥轮流发生关系的仙剑人物 下一篇:腾讯互娱程武演讲:泛娱乐时代的五个趋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