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那些与李逍遥轮流发生关系的仙剑人物

  说起《仙剑奇侠传》,向来印入人们脑海的定位是:国产经典神作!现在看来仙剑,除了给我们留下了游戏中主角之间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承载三代人无数美好的回忆与感动,还有就是那无比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

  风流潇洒的逍遥哥哥是女娲后裔南诏王国公主灵儿妹妹的丈夫,他们又生了一个活波可爱的女儿取名李忆如,忆如的名字来源又是为怀念逍遥在寻找灵儿的路上结识的林家堡刁蛮大小姐林月如,林月如又是李逍遥的徒弟的爱恋对象和李逍遥的地下恋人......

  那么问题来了:重楼和李逍遥是什么关系?

  一位机智的网友答道:是李逍遥的爸爸的师父和李逍遥的爸爸的师父的前世的前世的基友兼敌人。

  那么问题又来了:四个字说明重楼和李逍遥是究竟是什么关系?

  又一位网友弱弱答道:都是男人的关系!!!!呃~~~~(摔!哪里才止四个字!)

  这时候你就需要下面这张清晰明了,一眼就能看懂的《那些年与李逍遥轮流发生关系的仙剑人物谱》啦!

一张图看懂那些与李逍遥轮流发生关系的仙剑人物
一张图看懂那些与李逍遥轮流发生关系的仙剑人物

  试想一下在仙剑的世界里各界人物正打得热火朝天,忽然一位玩家为拯救苍生穿越到了游戏里拿出了一张《与李逍遥轮流发生关系的人物谱》大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众生震惊,气定神闲观摩发现,原来大家冥冥中已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此时灵魂人物李逍遥为缓解尴尬站出来说:“咱一块吃饭去吧……”

  仙剑历代人物齐聚一堂,开怀畅饮,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新仙剑奇侠传》3D重制版官方正版手游,4月9日App Store及安卓全网首发,感动从新开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联众2014财报显示收入翻番 利润激增近三倍 下一篇:联众发布2014年财报 移动业务成增长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