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角逐!海战世界黄金联赛今晚8强决出

  经过十天左右的紧张对战,《海战世界》首届黄金联赛小组赛即将进入最激烈的攻坚阶段,16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战队激烈角逐,将在今晚上演最后决战,最终将产生八强队伍,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的比拼。与此同时,《海战世界》竞技体系初步形成,或将考虑参与国际赛事。

  目前《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开启也进入倒计时,将于4月17日正式开启,激活码预约火爆进行中,珍贵舰长席位等你入驻!

  不删档内测资格预约快速通道>>>

  http://hz.changyou.com/

图1:黄金联赛八强今晚决出
图1:黄金联赛八强今晚决出

  16强生死决战,8强队伍今晚诞生

  《海战世界》首届黄金联赛小组赛历时十天左右,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顶尖战队蓄力出击,其中包括长期活跃在战争游戏圈的零度战队、第七舰队、保钓舰队等知名战队。他们凭借出色的战术表现和精妙的团队配合,为众多海战玩家上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三维海战对决。在火光四射间体验生死一线的钢铁激情,让人大呼过瘾。今晚(3月30日)八点,小组赛进行最后一天的实力比拼。此战之后,《海战世界》首届黄金联赛的八强队伍将尘埃落定。相信他们吝啬实力,会尽情展现自己的战术配合,带来更加劲爆的战斗!

图2:舰队集结全速出击
图2:舰队集结全速出击
图3:击中敌舰
图3:击中敌舰

  黄金联赛先行,海战竞技惊心动魄

  作为《海战世界》第一次举办的全国性的大型赛事,首届黄金联赛更像是游戏竞技体系一次全方位展示的检阅。得益于游戏在战术技巧方面出色的表现能力,海空潜三维一体战斗的模式受到了诸多海战玩家的一致好评。依据历史真实战舰复原的上百艘舰船,配合可互动的实景地图,可以说从未有一款游戏能将历史知名战役如此完整地展现出来,特别是对于经典战术的还原更像是亲身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真实战斗。舰载机空中戒备,舰队群海面出击,潜艇海底伺机而动,战争从未如此立体!

图4:火爆战场
图4:火爆战场
图5:舰炮出击
图5:舰炮出击

  竞技体系筹备,或参加WCA赛事

  《海战世界》首届黄金联赛正在火热开战,而更大型的竞技体系也正在筹备当中,面向更多群体,创造更多玩法,体验更多战术,游戏的竞技体系初步建立,而据《海战世界》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正在考虑与国际性的赛事如WCA等举办方沟通,扩大游戏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海战世界》的海空潜立体玩法。

图6:伏击战斗群
图6:伏击战斗群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春光乍泄 那些适合踏青的游戏美景欣赏 下一篇:暗黑3完成全球布局 迅游加速器成国服利器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