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不痛快!三国杀英雄传8V8国战模式揭秘

  《三国杀英雄传》不删档内测3月25日正式开启!更多的新玩法,新要素全部与玩家们见面。全新的8V8战场模式,PVE模式,全新的神武将以及诸多新要素全部开放!不删档期间更有超多优惠活动,VIP特权让你游玩更畅心。

  8V8国战刺激PK

  《三国杀英雄传》主打全新的16人国战模式,游戏内可以随时替换装备,更具有针对性,让玩家专注于畅快的PK拼杀。整个国战模式省去了传统的打兵升级,“双将技能”、“身份玩法”等等新系统让你拥有更多发挥空间,技能组合自由搭配,身份玩配合圣旗等要素让你突显主、忠、内、反在游戏中的地位。玩家还能通过装备坐骑与翅膀来强化自身,当然看起来也会更炫酷。

8V8国战,追求刺激PK。
8V8国战,追求刺激PK。
各种新奇道具任你玩转。
各种新奇道具任你玩转。

  各种新系统颠覆性玩法

  《三国杀英雄传》在国战模式中尝试了许多新鲜元素,与三国杀卡牌玩法的结合也突出了游戏出于同宗之意。另外《三国杀英雄传》还加入了全新的上百种装备,这些装备拥有丰富多样的主动技能,技能效果也是千变万化,让道具高手在国战模式中也能大显身手。道具流玩家在国战模式中同样可以大展身手,所有装备也支持自定义宝石镶嵌,让每件装备都有不同的针对性。

双将技能让你自由组合搭配。
双将技能让你自由组合搭配。
分身玩法向三国杀致敬。
分身玩法向三国杀致敬。
国战模式玩的就是PK!大场面。
国战模式玩的就是PK!大场面。

  《三国杀英雄传》是一款由三国杀人物为背景的3D对战网游,强调真实还原三国历史,武将均由三国杀卡牌进行3D建模重塑,游戏玩法从卡牌博弈升格为实感竞技,强调激爽PK的快感!《三国杀英雄传》主打“国战”与“竞技”两大模式,“国战模式”可16人同屏竞技,新要素“双将技能”,“身份玩法”,“装备DIY与强化”等等全部收录。

  官网:http://www.sgshero.yzz.cn/

  官博:http://weibo.yzz.cn/zhanlingol

  官方QQ讨论群:298145066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威震逍遥津《英雄三国》新春大版本明日发布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开测登顶苹果安卓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