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光武现身 神兵利器光芒万丈

  《梦想世界2》首部资料篇即将与大家见面啦!剑出江湖,名动天下,各位少侠们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吗?行走江湖当然少不了,利器傍身了,新资料篇将推出70级光武,不仅外形酷炫锋芒毕露,武器属性加成也是十分可观。试想一下手持着光武,走在熙熙攘攘的中州城中非常惹人羡慕。甚至在活动的时候,都会对手持光武的对手心生几分畏惧,那么就让我们更近距离的接触下光武吧!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开启版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小试牛刀
小试牛刀
彬彬有礼
彬彬有礼

  荣耀的象征

  在《梦想世界2》中,人物等级达到70级时便可以配备光武了,所以在仅看等级的情况下,光武是人物等级的象征,同时也就是荣耀的象征,目前《梦想世界2》开放的等级并不高,能达到70级并配备上光武的都可以算得上是实力派了。并且光武的发光效果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原本精致的装备上,加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光环,看起来就很强力了,而70级的装备属性更是逆天的存在,而民间更是流传着“光武在手,见血封喉”的传说。

 西北望 射天狼
西北望 射天狼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回合制网游,传承经典,全新改版!12个角色7大门派任君选择,特色战斗系统集武学大成,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云谁主沉浮?属于你的全新江湖,现在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我们的初衷 《无冬ol》寻找一个世界的快乐 下一篇:豪侠插画CG曝光 《盖世豪侠》3月13日开新服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