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兄 镇来了!”《镇魔曲》发布创意海报致敬对手

  网易新游《镇魔曲》日前宣布将在4月16日开启首次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今日,这款网易三年来的首款2.5D新游又公布了一组创意海报《斗兄,镇来了!》。在海报中,《镇魔曲》与同为2.5D大作的“斗兄”成为英雄惜英雄的对手!

激活码 镇魔曲专区 镇魔曲专题

犹记当年,斗镇同为新秀,欲一决高下
犹记当年,斗镇同为新秀,欲一决高下

  名门对决 战局早已注定

  如果把端游市场比做一个腥风血雨的江湖,“斗”和“镇”则是江湖两大顶尖势力的新生代代表,虽多次对敌,但也因为开启2.5D新时代的共同使命而惺惺相惜。

虽为敌手,二者却英雄惜英雄
虽为敌手,二者却英雄惜英雄

  事实上,2.5D端游市场已经趋于成熟,玩家对一成不变的游戏模式也早已不满,“斗”和“镇”作为两大厂商的战略型产品,探索2.5D可能性的意义不言而喻。也正因如此,“斗”和“镇”屡屡被玩家和媒体相提并论,从各维度进行比较。在2013年,“斗兄”携逆天改命之志重磅登场,创新的游戏体验让不少玩家眼前一亮。反观《镇》毅然决定闭关,苦心精修。

在大势之下,斗镇分别选择不同的道路
在大势之下,斗镇分别选择不同的道路

  至2015年,“镇”终于出关,江湖早已大变,面对一役败北的对手,镇重拾战旗,怒吼出“斗兄,镇来也!”

镇重执战旗,端游武林却已一片狼藉
镇重执战旗,端游武林却已一片狼藉
镇怒吼:斗兄,镇来也!
镇怒吼:斗兄,镇来也!

  千万CG 助力2.5D新世界

  自12年底首次测试以来,《镇魔曲》历经了上百次的版本更新,包括15个主线剧情、30多个副本、40多段过场动画、上百个BOSS、800多个NPC的迭代优化等等…最终游戏确定了以“镇魔”为核心的世界观,植入电影式的解谜剧情和主机式的战斗体验。向成熟的2.5端游玩家群体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每秒巨资拍摄的《镇魔曲》同名主题CG
每秒巨资拍摄的《镇魔曲》同名主题CG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不仅如此,《镇魔曲》更耗资超千万特邀好莱坞顶级预演工作室TTF,阿凡达御用动捕团队巨人工作室,Sony高级视效总监,中国唯一梦工厂合作伙伴-原力等多个世界级大腕,共同打造《镇魔曲》同名主题CG,力求为玩家展现充满古东方奇幻的世界。

  江湖万变,唯创新不变。《镇魔曲》希望开创的2.5D新时代、新世界即将来临。

  4月16日,斗兄,镇来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卡牌的艺术:魔兽原画大师执笔HEX主形象 下一篇:破冰2015移动互联网HTML5主题沙龙广州站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