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暗黑新作《战国破坏神》10月内测将开

  巨人网络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旗下首款暗黑类型2DARPG网游新作《战国破坏神》,游戏官网z.ztgame.com也于今日同步上线。

  游戏以战国末期为世界观年代背景,由巨人网游新锐研发团队历时3年打造,并且邀请了知名网络作家“耳根”加盟担纲世界观架构师。另外,《战国破坏神》出人意料的宣布将在本月:即十月内便将启动内测

  下面,先通过一段《战国破坏神》首次曝光的游戏展示介绍视频,来更加直观的了解这款暗黑类型的网游新作。

  新画面、新题材、新气象!

  《战国破坏神》是巨人网络采用全新的自研引擎开发。目前看来,游戏在画面的细腻度、人物动作的流畅性和打击感上,都要明显优于巨人网络以往那些知名 2D网游产品。游戏以较具体的战国末期作为年代背景,也区别于巨人旗下网游所惯用全虚构架构的世界观背景。特别是此次《战国破坏神》首次曝光,就破天荒的直接宣布在月内就越过封测,直接启动内测。一系列变化不难看出,巨人网络私有化后在网游业务的运营战略上,确实给业界一种耳目一新之感!

  游戏讲述了战国末期,嬴政为达一己之私,堕入魔道,企图灭亡华夏民族的万物生灵,以延其寿。七国中得知实情的智者、名将、以及当时已被罢黜而归隐的诸子百家中的奇能异士联合起来,以牺牲性命的方式开启天荒之门,将一批各门派的精英,送回到商鞅在秦国刚开始施行变法的时代。企图以阻止秦国因变法而强大;或联合六国一早攻灭秦国;亦或是直接杀光赢氏一族;总之便是要从秦国强盛时代的开端就抹去魔君嬴政这个人!但,历史前进的齿轮一旦有所偏离,结果往往便不再是世人可以预测和掌控的了!

[编辑:威水]
上一篇:《极光世界》今日新服大狂欢 萌宠时装免费送! 下一篇:新手成长指南《弑魂Online》助你变身高手大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