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正式代理竞技网游《全职大师》 5月开启首测

  3月30日,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除了互娱四大子业务同台亮相以及产品动态等看点外,腾讯游戏正式宣布再度携手韩国NCsoft公司,代理双角色切换对战网游“Master”,并公布游戏中文名《全职大师》,这也是今年发布会一款端游新作,预计将在今年5月开启首测。

  中韩高层站台 游戏今夏将启首测

  此前,这款汇聚了NCsoft旗下各大知名角色的双角色切换对战网游“Master”一直被众多国内玩家戏称“NC全明星”,玩家纷纷猜测这款网游究竟会 “花落谁家”。随着腾讯神秘悬念站的上线,秦义绝、火炮兰以及克罗梅德这样的明星角色陆续登场,让众多中国玩家近乎肯定的认为腾讯这次代理的新游就是这款 “NC全明星”。

全职大师
全职大师

  事实也正是如此,在发布会现场,NCsoft常务董事&首席创意总监金亨振通过四个演示视频向媒体以及现场玩家展示了Master的游戏特色以及创新的TAG玩法,随后与腾讯互娱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共同宣布中文名《全职大师》,同时也宣布了今年夏天将开启首测,相信玩家很快就能感受到这款新游的魅力。

  TAG玩法成最大亮点 开启全新游戏生态

  《全职大师》作为腾讯游戏与韩国NCsoft公司在2015联合发布的新品,在游戏玩法方面也可谓创意无限。首创颠覆性的“TAG”双角色切换战斗玩法,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两个英雄组合,在战斗中,切换不同英雄形态释放不同技能,不同的英雄组合可以使用不同的战术以及连招,玩法也将变的更加刺激和多元化,同时游戏还有PVP、PVE双地图的自由选择。作为韩国NCsoft公司的战略转型之作以及腾讯游戏2015年最受玩家期待的网游新品,《全职大师》在也让人愈发期待今后的游戏表现。传闻《全职大师》之后还将开启多平台联合互动玩法,相信又会给沉寂的端游市场注入一股震撼人心的正能量!

  《全职大师》是韩国NCsoft公司2015年来到中国的开年之作。近年来,腾讯游戏一直致力于细分市场布局,通过产品差异化核心优势来适应市场及玩家的不同需求,在已经成功运营了NCsoft多款网游的基础上继续拿下《全职大师》,这更是代表着双方对彼此的信心和对游戏的期待。

全职大师
全职大师

  全新的游戏模式重新定义竞技对战网游的概念,《全职大师》2015年夏首测即将到来。而腾讯携手NCsoft能否再续端游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威水]
上一篇:你不曾留意的美景 画江山都城长安风光尽览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国策划到访 直面玩家犀利问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