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今日12时开启预约 送首发坐骑

  2015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4月2日开启两组新服“旗开得胜”“霸者无双”;今日12点新服正式对外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届时玩家可以进入新服,参与官方预约登录的活动,抢注全服最牛13的ID角色名,还有机会获得1000元点卡、首发坐骑等奖品!你准备好一起开战了吗?

  抢夺1000元点卡>> http://cb.6hgame.yzz.cn/huodong/yuyue_v9/

图1新服4月2日开启
图1新服4月2日开启

  【4月2日开启两大新服 预约送首发坐骑】

  《赤壁之战》新服“旗开得胜”“霸者无双”将于今日12时式对外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和抢夺全服霸气的角色名!还有首发限量版坐骑哦!轻松三步,领跑全服:

  <1>注册账号:http://cb.6hgame.yzz.cn/

  <2>下载客户端:http://cb.6hgame.yzz.cn/download/

  <3>进入新服,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职业,抢夺霸气名字,预创建角色成功,开始抽奖!

图2新服角色预约
图2新服角色预约
图3送首发坐骑
图3送首发坐骑
图4全新国战
图4全新国战

  【新国战新征途 赤壁之战爽翻天】

  想要尽情PK?想要激情?《赤壁之战》4月2日火爆开启两组新服,屠城、国战、边境厮杀、野外生死较量、热血战场、抢占凌云城、名将谱等等17种国战玩法,激情值爆表!彻底引燃你心中的英雄之火。还等什么,赶快来战一会儿!

图5全民国战
图5全民国战
图6 激情无限
图6 激情无限
图7大战一触即发
图7大战一触即发

  《赤壁之战》4月2日新服,不见不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4.3开测 子女系统提前曝 下一篇:寻芳花朝节 《斗仙》清明节活动前瞻!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