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全新对战体验 《新大话3》再推天赋技能

  对于喜爱PK的《新大话西游3》玩家而言,丰富的门派技能和由此衍生的战术策略,是他们沉浸其中乐此不疲的主要原因。而为了带给玩家们更激情、更新颖的战斗体验,开发组将于近期推出一系列全新的门派天赋技能——在天赋技能的辅助下,玩家门派技能的实战效果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而战斗局势也将因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大话3免费版专区     新大话3客户端下载     新大话3叶子猪分红大礼包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特性强化,仙妖人巫各擅扬长

  此次《新大话3》推出的天赋技能,旨在发挥种族特性,所以其效果以强化各门派技能的特色为主:

  以控制见长的人族门派化生寺,其天赋技能名为“悲愿”,效果是令击杀者陷入混乱状态;

  妖族门派黑风山的天赋技能“战威”,有一定概率减免黑风突刺的法力消耗,让妖族玩家可持续性地对敌人进行物理输出;

  至于仙族门派天赋,或触发法术连击、或增强法术伤害、或于法术中附加控制效果,总之都是在强化法术输出能力;

  最后的巫族天赋,则是增加技能的作用单位以及忽略目标的防御力,从而造成更大的伤害。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全新天赋,战术策略全面颠覆

  全新的天赋技能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对低等级玩家而言,由于四族中都至少有一个门派强化了技能伤害效果,所以他们应付日常战斗将变得更加轻松;在高等级玩家看来,天赋技能使得四族人物的长板特性显著增强,PVP的战斗节奏或将再一次被打破。

  五庄观的风法一旦爆出法连是否能秒杀对手进而掌握主动?掖庭宫的禁止回血状态会不会是集火点杀的信号灯?地府的牺牲能不能为全队换来反击的机会,从而扭转不利局面反败为胜?一切答案,都有待各位玩家的实战检验。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全面公测!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更有新版资料片震撼来袭,狮驼岭决战巨型BOSS,双武器打造PK新乐趣,全新3D时装突破感官极限。2015最潮新派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今天你玩过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coco]
上一篇: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国服再添中华英雄 下一篇:暗黑3国服:翻译问题正在调整 不删档没赛季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