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国服再添中华英雄

  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S2 Games研发的美式暴团对战MOBA《魔幻英雄》,将于4月24日开启国服技术测试,邀请广大MOBA玩家一同享受对战乐趣。《魔幻英雄》首创共享经济体系,打造全面暴走团战,更有创新玩法中立英雄、宠物养成等趣味玩法。此次国服测试,《魔幻英雄》特地为中国玩家定制新版英雄,继巾帼火舞花木兰后,再曝中国元素新英雄——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国服新英雄孙悟空视频,点击查看>>>

  艺高人胆大 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中的孙悟空在一个无月之夜降生,毛色纯白。降生之时拥有蚀月异象,昭示着悟空的非凡能量。而悟空在随后的人生中证明了这点——凭借才智和机敏,他处处领先同龄族人一步。 一场与莱芬克族的致命领土冲突中,愚钝的首领将族群带入了敌人的伏击圈。悟空向首领提起了决斗,并以超强技艺杀死对手,成为新的猴王。

  孙悟空是网游角色常客,MOBA游戏中也有塑造孙悟空的形象。而在《魔幻英雄》中,孙悟空一改大圣姿态,更像一只诡计多端、年轻气盛的小猴子,灵活多变、擅长普攻伤害是他的特点。《魔幻英雄》中孙悟空的技能充满诡计魔术的魅力,让你在战场上神出鬼没、戏弄对手,成为难以防范甚至致命的威胁。

《魔幻英雄》国服新英雄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国服新英雄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蚀月猴王孙悟空
《魔幻英雄》蚀月猴王孙悟空

  技能介绍

  风火轮(Q):孙悟空快速的挥舞金箍棒攻击身边所有敌人,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同时击退并眩晕敌人。风火轮(Q)击退敌人的特性能否善加利用,将是对新猴王的第一项考验。利用击退特性,你可以前进到逃跑敌人的前方,击退他留人。你也可以击退正在追击残血队友的敌人。甚至,如果你熟悉敌人的延迟类范围伤害,你可以适时地击退他,帮助你躲避敌人的技能伤害。同时,此技能还可附带普通攻击特效,装备携带普通攻击特效的装备自然是明智之选。

《魔幻英雄》孙悟空Q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Q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Q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Q技能

  腾云驾雾(W):用金箍棒砸向指定地点,对指定地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和减速。同时身体可支撑金箍棒跃过指定地点。每攻击一次敌方单位,可以减少该技能2秒的冷却时间。腾云驾雾(W)的最终着陆会越过技能指定地点后着陆。首先,把它和风火轮(Q)的联合使用,就是一个留人的组合技。其次,你可以利用它来穿越地形,追杀逃跑的敌人或逃离危险区域。

《魔幻英雄》孙悟空W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W技能

  随心所欲(E):孙悟空操控金箍棒,增加自身的物理伤害,同时提升攻击距离,持续一段时间。非常直接有效的能力提升,猴王也是有时也喜欢简单朴实的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E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E技能

  真假猴王(R):召唤分身对身边所有敌人英雄进行攻击,假身可以造成本体一定比例的伤害(可被击杀)。选定分身并重新激活该技能,可与分身交换位置。先看这个技能的影响范围,距离接近1/3屏,几乎就可以影响可见范围内的所有英雄。再看这个技能的分身特性,每个猴王分身都可以打出普通攻击特效——附带普通攻击特效的装备可以加强这个技能;分身会锁定追击一个英雄;你还可以选定分身并重新激活该技能,以此来在多个分身间跳跃和快速移动。依靠这个技能,孙悟空可以在团战战场中来去自如,展现出巨大的影响力。

《魔幻英雄》孙悟空R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R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R技能
《魔幻英雄》孙悟空R技能

  英雄玩法

  搭配《魔幻英雄》装备系统自创装备、自由发育的特色,变化多端的猴王自然不只一种玩法风格。

  移动指挥部-爆发伤害:选择附带普通攻击特效的装备加强普攻爆发能力,如雷电大棒、寒霜碎片、伤口撕裂者和地狱火徽记等都是良好的选择。依靠腾云驾雾(W)和真假猴王(R)的近身能力和风火轮(Q)的留人能力,猴王可以轻松地抹去地图上每一个被他看上的敌人。

  全天候支援-持续游走:属性和装备选择注重续航和技能冷却缩减,并进一步强化孙悟空的地图掌控能力。这个玩法中的孙悟空可以持续在全地图不间断进行支援和作战。

  团队坦克:属性和装备选择注重生存能力和持续伤害。这个玩法中孙悟空转担任的是一个强力的团战先手,在队伍前头带头冲锋、带领队伍迈向胜利。

《魔幻英雄》孙悟空等你来战
《魔幻英雄》孙悟空等你来战

  猴王已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魔幻英雄》4月24日技术测试限量发号现已开启,登录官网mh.yy.yzz.cn领取激活码,孙悟空在斯特莱弗大陆等待与你共战!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国服测试点击预约>>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快剑如风三刀流 《天谕》光刃职业点评 下一篇:引爆全新对战体验 《新大话3》再推天赋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