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产品众筹世界纪录 雷神“疯”了!

  最近,京东金融股权众筹上线,黑马雷神科技被众多投资大佬相中,1300万股权众筹上线1小时被抢光,上线三天实现1600万的超募。成功投资过锤子手机、陌陌、足记的紫辉创投抢下了雷神1000万股权,被薛蛮子调侃为“这种速度的众筹属于耍流氓”,成为震动整个IT界的大事。

挑战产品众筹世界纪录 雷神“疯”了!

  而就在大家对这匹脱颖而出的黑马感到好奇时,雷神科技又做了一件让众人惊叹的大事!4月3日,产品众筹的雷神钢版911M众筹价格正式公布,诚意满满的4998元起价,如一颗重磅炸弹投向游戏笔记本市场,网友们不禁惊呼雷神“疯了”!

挑战产品众筹世界纪录 雷神“疯”了!

  幸福总是来得有点突然。就在4月1日,雷神官网挂出6199元起的911M众筹官方指导价,仅比经典911系列多出200元,已经让网友吃惊不小,而现在4998元的众筹起价竟比指导价低了1200元,雷神钢版911M送出的惊喜大大超出了网友的预期。据内部人士透露,雷神游戏本这次能够有如此“疯狂”的价格,正是想借此次股权众筹的东风最大化让利“雷疯”,直指产品众筹的世界纪录!

挑战产品众筹世界纪录 雷神“疯”了!

  雷神钢版911M绝对是业界的又一枚重磅炸弹。是继雷神911之后又一款重金打造的私模产品。据悉,从项目启动到设计再到上线耗时近10个月,包含了雷神游戏本数个“第一次”:第一次将铝合金A面雕琢得棱角分明,第一次用呼吸灯为雷神勋章赋予生命,第一次用昂贵的CN钻孔工艺制作灯带,第一次采用天线隐于A盖的独家创意……整个游戏本呈现出“生而为峰”的精工气场,传递出雷神对卓越与极致的不懈追求,被称为雷神让情怀落地的经典之作。

挑战产品众筹世界纪录 雷神“疯”了!

  雷神游戏本相关负责人表示,“雷神钢版911M上线京东众筹的出发点是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拥有一台极致体验的游戏本,颠覆颜值爆表、性能强悍的高端游戏本溢价过高的用户印象,让好产品回归所有发烧友。”

  4月6日23点59分雷神钢版911M京东众筹正式启动付款,雷神此次的“千万诚意”巨献能否感动“雷疯”,打破产品众筹的世界纪录到时自见分晓!

  众筹详情请点击:http://z.jd.yzz.cn/project/details/8375.html#head_top

[编辑:小智]
上一篇:永生九尾狐 《新大话3》惊曝巨型BOSS神迹 下一篇: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新职业原画视频震撼首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