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倾心代言 《热血仙境》约你16日全球首发

  37手游年度精品大作,大型野外约战手游《热血仙境》今日正式宣布国民萌妹子郑爽倾情出任游戏代言人,并将于4月16日开启全球首发。郑爽都加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热血仙境》将带你进入大型野战时代,享受媲美端游的大型多人同屏对战快感,享受精美绝伦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游戏玩法给你带来的非凡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图1郑爽代言《热血仙境》,约你16日全球首发
图1郑爽代言《热血仙境》,约你16日全球首发
 

  【四大Q萌角色 与你一战到底】

  《热血仙境》共有剑修、道姬、墨狐、拳侯四个风格迥异,战斗策略百变的职业供君选择。无论你是喜欢与敌人近战肉搏,还是喜欢远程高输出轰杀敌方,在这里你都能找到你喜欢的职业角色。每个职业除了拥有各自的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外,还加入了神通设定,让你的职业战斗更加百变,更加灵活,更加炫丽。

图2《热血仙境》-四大职业
图2《热血仙境》-四大职业

  【极致游戏画面 挑战视觉神经】

  《热血仙境》拥有超真实的3D场景,美轮美奂的光影特效以及精致的游戏原画设计,给玩家呈现一个如画般优美、让人流连忘返的玄幻仙境,让你流连忘返。独特的avatar系统为你提供近千套精美时装,另外还能根据你所挑选的时装,选择与之匹配的发型发色,打造独一无二的你!还有炫酷的强化翅膀效果和萌萌的坐骑,一切都将让你的视网膜处于亢奋状态。

图3《热血仙境》-两界山
图3《热血仙境》-两界山
图4《热血仙境》-炫酷翅膀
图4《热血仙境》-炫酷翅膀

  【拒绝战斗限制 PK永不停歇】

  真PK不需要限制!《热血仙境》势将竞技进行到底!除了传统的竞技场1v1、4v4,天梯排位战之外,《热血仙境》更创新性的带入端游中最受欢迎的野外PK设定!从此之后,各种野外组队伏击敌人,约战情敌都不再是嘴上说说!PK从来没有极限,快来享受50v50大型野战带来的快感吧!

图5《热血仙境》-野外PK
图5《热血仙境》-野外PK

  如此好玩又养眼的游戏,更有国民萌妹子郑爽陪你一起玩耍,你是不是非常期待呢?相约4月16日,《热血仙境》全球首发,等你一起野外团战,一起邂逅萌妹!不要犹豫,赶快参与进来,开启你的仙境之旅吧!

图6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图6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m.37.yzz.cn/rxxj/

  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掌握最新动态:热血仙境(微信号:rxxj37)

  加入官方QQ群,获取最新资讯:322366407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2发布CG预告片 月光爱人4.9约你组队 下一篇:《英雄联盟》开启“KK直播”全民挑战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