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私人庭院系统 打造专属后花园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侠客们闯荡江湖奔波劳碌,温馨的家园系统让大家高高兴兴闯江湖,欢欢喜喜回家园。而为了丰富家园设计,《梦想世界2》特推出私人庭院系统,多样化的选择让庭院丰富多彩,随心打造特色庭院!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海纳百川”

  温馨之家 私人庭院

  作为经常在外闯荡的侠客,一个温馨浪漫的家是必不可少的。私人庭院是侠客避世修炼之所,在庭院里你可以习武练功、吟诗作对,和儿女们共聚一堂,与相爱之人相濡以沫,岂不美哉?

温馨庭院
温馨庭院

  私人庭院 个性专属

  《梦想世界2》“庭院系统”还特地为不同喜好的玩家提供各种专属设计。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在庭院中摆放家具、放养动物、种植花卉,打造专属个人的后花园,温暖而又浪漫。偷偷告诉你,庭院的搭配还有助于主人感悟天理运行之道,吸收世间灵气,从而提升武学修为哦。

专属庭院
专属庭院

  《梦想世界2》“庭院系统”除了可以打造专属后花园之外,还开放了公共庭院,方便玩家之间的交流,大家可以来我家串串门一起玩耍啦!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龙行天下 新宠物火焰之灵曝光 下一篇:龙争虎斗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直播专题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