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萝莉大联盟 海量妹子酣战《梦三国》

  一款好的游戏,当然要有高质量的妹子。作为一款让人热血,让人激情的,超好玩的国风竞技游戏,梦三国当然也少不了海量的极品妹子,这里的妹子既有美女玩家们,又有美女英雄们。如果各位想看美女玩家,那可以搜索梦三国美人计系列,如果各位想看梦三国中的美女英雄,就可以看这里了哦!

梦三国美女英雄
梦三国美女英雄

  甄宓

  作为梦三国中知名的御姐代表,甄宓有着相当出色的外表,性感而不失妩媚的外型让她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配上她霸气V5的技能,让她成为了梦三中当之无愧的美艳妖姬。而在优化了人物形象之后的她,外型更加出尘,绝对是众多梦三国女英雄中最受欢迎的一位。

  蔡文姬

  优雅动人,如诗如画,蔡文姬是个标准的文艺女青年,一首《胡笳十八拍》更是千古流传!不过在梦三的世界里,她最令人称道的却不是她的才华,而是她修长的美腿和我见犹怜的气质,看着她深开叉的裙子,每次跳起舞来,都可以一览无遗的欣赏到她的美腿,怎么样?骚年,要不要来一发?

  张莺莺

  张莺莺作为梦三国胸器排行榜第一名的女英雄,她有着梦三其他女英雄无比伦比的傲人上围,站立时都会不时晃动的胸器吸引了无数色狼的目光。据多位专业资深人士目测,张莺莺的胸器早已超越了F的水平!这样的人间胸器,你会不会心动呢?!

  步婉

  有一种美女冰清玉洁,让人不忍亵渎;有一种美女外表清冷,但内心却温柔火热,步婉就是这种美女的代表。冰封圣女步婉浑身散发着一种冷艳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不知道这样的冰山系御姐是不是你的菜呢?

  辛宪英

  辛宪英小盆友是梦三国当之无愧的第一小萌妞,从服装到长相,再到她的台词,绝对是萌到骨子里的小萌女啊!这种小盆友绝对是萝莉控的最爱,那些坏坏的叔叔恨不得立马把辛宪英抢回家!不过,这位小盆友还是未成年哦~~请各位思想邪恶的童鞋去面壁!

  孙鲁班

  结实的肌肉,修长的美腿,孙鲁班可是个名副其实的武斗少女,虽说整天打打杀杀的有点像个十三妹,但是这样的少女才够辣哦!!并且,她的武艺高强,最喜欢打架斗殴,绝对是那些需要别人保护的男人的最佳女友之选!

梦三国美女英雄
梦三国美女英雄

  卞玉儿

  妖狐,传说中可以摄人心魄的生物,卞玉儿就是这样的一个生物。也许变身前的卞玉儿稍显平庸,但是变身后的玉儿是个绝对的尤物。美艳动人,不可方物说的就是像卞玉儿这样的美女。而她身后的九条毛茸茸的尾巴,更是戳中了许多毛绒控的萌点哦!

  有如此多的妹子陪你一起酣战梦三国,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领略回合战斗魅力!《灵域》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危机2015》推FPS史上最庞大BOSS 100倍身高?!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