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全职大师》曝新模式:从此告别小学生

  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Csoft公司制作的网游《全职大师》(韩称《Master X Master》)在腾讯互动娱乐2015年度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对战网游包含了众多NCsoft旗下游戏的著名角色,并且为每一个角色赋予了新的技能。游戏带来了创新的TAG(双角色切换)系统,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两个英雄,切换形态战斗,从而实现更多策略玩法,在引起玩家和媒体期待的同时,不少人也戏称这款游戏是手残党克星和小学生天敌。

  明星大乱斗 任意搭配显不同

明星大乱斗 任意搭配显不同
明星大乱斗 任意搭配显不同

  《全职大师》以打击侵略地球的外星人为游戏背景,游戏融入了NCsoft旗下游戏中的多个知名角色,如《剑灵》的秦义绝、火炮兰,《永恒之塔(微博)》的克罗梅德等等,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战斗风格。玩家可以选择两位角色,在游戏内切换形态战斗,一场游戏,两套技能,无限玩法。通过不断的收集新角色,并利用他们不同的技能搭配成无数的组合,可以让每场战斗都有新意!

  操作新模式 从此告别小学生

操作新模式 从此告别小学生
操作新模式 从此告别小学生

  作为一款强调操作的游戏,在《全职大师》中除了使用传统的W、A、S、D键来操控角色移动外,还可以通过使用空格键进行跳跃,使用鼠标右键做出防御、闪避、隐身等动作,同时,点击鼠标左键可触发普通攻击,点击Q与E键还可触发多样的技能,一部分角色还可通过长按鼠标左键来实现蓄力攻击,使用Tab键更可临场切换角色。双角色的模式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相对提升,某玩家趣评:“这种操作的游戏,小学生应该只会用一个角色吧”。

  玩法多样化 自由选择乐趣多

玩法多样化 自由选择乐趣多
玩法多样化 自由选择乐趣多

  《全职大师》设置了PVE与PVP两种战斗模式,每个模式还包括多种不同的玩法。PVE的随机关卡玩法可以自由选择难度,在副本中消灭路途中遭遇的各种怪物和Boss,最终胜利通关获得奖励。PVP玩法包含“战斗训练室”、“占领战”、“泰坦的遗迹”、“大师运动会”,既有多人混战,也有推塔玩法。多样化的玩法为玩家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无论是喜欢休闲,还是喜欢竞技,都能轻松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集合NCsoft旗下知名IP角色,创新的TAG系统双角色切换玩法,PVP和PVE多元化模式,《全职大师》作为腾讯游戏2015年的首款端游新品,在游戏玩法方面还是有不少看点的,后续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星之奥术再临!《无冬online》攻略斗篷塔 下一篇:四冠百万称雄《梦幻西游》手游创多项新纪录
分享到:

全职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