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新暖男大姨夫 梦塔防概念海报曝光

   陪你打游戏,送你姨妈巾~《梦塔防》神秘页面“谁能代表大姨夫”全部点亮,国民大姨夫水落石出,自由点卫生巾携手汪东城成为新暖男大姨夫!等等,劲爆消息还不止这些,《梦塔防》公测概念海报首次曝光,四大游戏卖点创意来袭,轻竞自然战三国,这一次我们重新定义塔防!

梦塔防新年礼包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谁能代表大姨夫点亮
梦塔防谁能代表大姨夫点亮

  塔防等于单机?No!端游塔防来了!

  一个手柄摇天下,一个手指划人生?NO!别再单机玩塔防,《梦塔防》首款客户端塔防游戏郑重承诺不再让你孤单玩,塔防就该五湖四海一起玩~有城镇的塔防才是端游塔防,和塔防小伙伴游戏街头打招呼,体验塔防3D无锁定视角,4月公测《梦塔防》带你玩点不一样的塔防!

塔防端游来袭
塔防端游来袭

  塔防只能推图?No!多人模式来了!

  《梦塔防》这组以手指为创意的概念海报,既代表了端游塔防对于现代人拇指的解放,也表达了自己是一款多人协作的塔防游戏。告别枯燥的单人推图,丢掉闯关结束后淡淡的失落,《梦塔防》多人塔防副本可以和队友开黑下本的团战塔防!亚洲人、欧洲人、非洲人、北美洲人、南美洲人只要你热爱塔防,想要和小伙伴一起开黑团战,《梦塔防》就能实现你的梦想!

多人模式
多人模式

  塔防没有竞技?No!十人对战来了!

  朋友都来玩塔防,五黑还是不过瘾?不能对战,没有竞技PVP的塔防还是不够激情?塔防的竞技一直都不是梦想,《梦塔防》十人对战来了!5V5塔防竞技时代,轻竞技畅爽来袭,上百三国武将和各色兵种卡牌听你差遣,千军万马一起重回三国时代!还有专业赛事贯穿全年,塔防也要自己的比赛!

十人对战
十人对战

  塔防只有死守?No!家园战争来了!

  塔防的站桩输出一直都是塔防玩家心中的痛,我们不能只是死守和挨打。干架才是游戏的激情玩法,塔防也要打起来!《梦塔防》4月全新公测玩法即将来袭,告别死守主动进攻家园战争即将打响!

家园战争
家园战争

  轻竞自然战三国,这一次我们重新定义塔防!4月公测《梦塔防》带你玩点不一样的塔防!喜欢塔防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复大业 九阳神功新地图洪叶山庄暗藏玄机 下一篇:《反恐精英Online2》新版本"枪王之王"来袭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