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0318技术二测 宣传视频抢先看

  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大作《传奇永恒》将于本月18日开启技术二测,人气职业道士惊艳亮相,还原经典PK玩法,重构完整玛法大陆……今日,技术二测宣传视频全网首发,带你一饱眼福。

  【技术二测宣传视频】

  《传奇永恒》是传奇系列的姊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以“次世代传奇”为目标,采用虚幻引擎核心技术。在本次曝光的宣传视频中,以战法道组合为视角,全方位展示游戏版本的最新内容。

  《传奇永恒》技术二测宣传视频首曝:

  【3月18日开启二测】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次世代传奇。项目组每一位成员都是传奇老玩家,深刻理解玩家的游戏需求。技术首测我们陆续收到玩家反馈和建议2000份,正是这些真诚的反馈建议,激励我们顶住压力,夜以继日地对游戏进行优化和调整,在今天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而现在,我们激动的向大家宣布,《传奇永恒》将于3月18日正式开启技术二测!

《传奇永恒》技术二测宣传海报
《传奇永恒》技术二测宣传海报

  【版本亮点内容前瞻】

  1、开放战士、法师、道士三大经典职业,并同步开放相应等级的技能与铭文系统。

《传奇永恒》战士、法师、道士三大经典职业
《传奇永恒》战士、法师、道士三大经典职业

  2、开放边界村、比奇、盟重三大城市地图,同时设置红名村,红名玩家死亡后只能在红名村复活;

《传奇永恒》城市地图
《传奇永恒》城市地图

  3、开放比奇矿区、沃玛森林、沃玛寺庙、死亡峡谷、石墓等野外地图,同步更新野外BOSS及相关神器装备。

《传奇永恒》野外地图
《传奇永恒》野外地图

  4、延续传奇系列练级打宝的主线模式,无区域、等级、时间限制,随时随地享受杀戮的快感;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5、取消自动寻路,即时演算寻路节点,进行走位预判,继承传奇经典的走位、卡位的PK打法;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6、取消绑金,以金币作为游戏中唯一流通的货币形式。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7、开放屠龙、无极棍、井中月等经典神器,并由相应的野外BOSS掉落;新增道具祝福油,可以增加当前装备的武器幸运值(幸运可以提升攻击时打出最大攻击值的机率)。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传奇永恒》游戏截图

  在今天,大作化、动作化、次世代化逐渐成为MMO产品趋势,《传奇永恒》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突出重围。而次世代传奇返璞归真,摒弃现代网游的繁琐模块,让游戏的焦点重新回归到角色成长与角色对抗中。热血PK是全部的概念,简单粗暴的带给玩家最爽快的厮杀体验,3月18日,五亿玩家共同期待——技术二测,正式开启。

  次世代传奇 必火六十年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热血传奇羊年新区 无英雄无内功人气爆棚 下一篇:完美世界CEO萧泓参加两会 大谈大数据时代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