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测试服再启动 神秘内容等你来看

  《梦塔防》作为一款全新的轻竞技塔防端游,每月都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而测试服就是《梦塔防》向玩家们安利自己最新游戏内容的根据地,3月26日起《梦塔防》精英玩家内部测试服报名再启动,新的内容就要来咯,塔防对战也将迎来跨服匹配!

梦塔防测试服
塔防测试服

  测试服专题页面入口:http://td.17m3.yzz.cn/act/201408/event/TestApply/

  测试服基本信息

  《梦塔防》测试服的开放时间为4月2日~4月9日每日14:00~18:00,此次的测试服内容是封炎跨服匹配和其他全新功能。

  入驻测试服要求:

  ·条件1 在测试服创建过角色的所有玩家无需重复报名即可直接入驻

  ·条件2 通过测试服专题页面报名并获得本次测试资格的玩家

  测试资格申请时间:3月26日14:00~3月31日24:00

  测试资格获取方式:在测试服页面申请(需要在任意正式服已经存在角色)

  报名截止后官方会随机抽选,玩家可在测试服开服前登录页面查询

  测试名单公布时间:4月1日14时后在测试服活动页面登录即可查询

  测试服进入方式:

  4月2日14时测试服正式开放后,在梦平台点击“更换大区”按钮,并选择【删档测试区】以登入游戏。届时《梦塔防》测试服会进行版本更新,少侠可在正式开服前先行选择大区,以下载测试服相关文件或升级补丁。

  测试服奖励信息

  参与本次测试服的所有少侠,将在测试服及报名时所选择的正式服根据参与度获得不同奖励。

梦塔防开测福利多
梦塔防开测福利多

  ★测试服福利

  参与本次测试的少侠,登录游戏后在线1分钟即可获得:

  ·紫色公孙瓒、紫色黄盖、紫色鲁肃

  ·28级君主讨逆套装、28级测试区专属紫色玉佩、28级武将紫色武器1套

  ·喷火龙×3、冰封蜻蜓×3、双鱼项链×3、橙色底座×3、武*洞天芊珠×2、智洞天芊珠×2

  ·银两×98888、绑定元宝×30000、五级历练丹×20、六级经验丹×35

  累积在线1小时就送:六级经验丹×12、摄魂祝福×5、妙手祝福×5、坚守祝福×5。

  累积在线2小时再送:六级君主经验丹×30、武魂丹×100,紫色周瑜、紫色孙尚香。

  *此奖励发放在测试服,供测试功能所用。

梦塔防姜维
梦塔防姜维

  ★跨服匹配测试奖励

  封炎大战跨服匹配也是本期测试功能之一。为了测试这一功能,测试服将开启2个城镇,各位少侠可在不同城镇内进行跨服匹配。

  ·4月9日测试结束后,根据测试期间完成的有效封炎匹配局数,各位少侠可在正式服获得对应的奖励:

  完成6局~15局封炎币×300、豪侠礼包×1

  完成15局以上封炎币×500、豪侠礼包×3

  *此奖励将在测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玩家申请测试服资格时填写的大区及角色包裹内。

  ★意见及BUG反馈奖励

  4月2日测试服正式开启后,《梦塔防》将在官方论坛设置意见反馈专帖,收集各位少侠对跨服匹配功能的意见、建议,以及遇到的各类BUG。

  测试结束后,我们会评选出对于游戏改进最具价值的10条回帖,并给予意见提供者相应的丰厚奖励。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官方会以公告形式告知。

  *请随时留意官方网站测试服相关最新资讯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奇迹世界SUN》狂战士“大叔”越老越生猛 下一篇:选手变身主播:电竞平台要走视频网站的老路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