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2》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到60级

  兵王2不删档内测4月10日要开始了!一定有很多新手朋友要来玩内测吧,对于在下这头参加过首测的老鸟,自然要给众位新手带路,少扯淡多POI,现在进入正题,各位菜鸟要记住,在40级前,最快的升级方法就是主线任务,跟着主线走是最正确的玩法。具体的任务线路就不说了,兵王2一键寻路或者任务快传功能都很赞,是个人都能找着任务。现在来讲解下60级前快速升级的技巧,1分钟内全掌握。

《兵王2》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到60级

  星之城(1-20级)技巧:

  星之城是新手村,主要是熟悉操作和快捷键,从1到20级的过程是比较快的,但是在开服后总不可以落后别人,于是总结了一些小技巧告诉新手们:

  1、 一进游戏,第一时间要使用媒体或者官方送的各种新手卡,里面有帮你快速升级的道具!

  2、 组队做任务是最快的:按“F”键,与附近玩家快速组队,如果自己当队长,记得在组队界面上勾选“允许自动入队”。

  3、 挂机是王道,在新手村一怪难求的情况下记得使用一键挂机来打怪!会大大增添我们任务效率。

  4、 低级装备不要扔不要卖,留着后面有用,如果包裹空间不够,请合成品质更高的装备。记住一定不要扔!

《兵王2》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到60级

  光明城(20-60级)技巧:

  在星之城愉快地升级到了20级,到了光明城又是一个新的旅途了,这片地图主要是20-60级玩家的乐园,在这片地图上升级可有各种小技巧,请容我慢慢道来。

  ① 任务篇

  1、 过了20级之后就会有任务,每次升级后都记得按“L”键,点击“可接任务”查看,支线任务经验多多,千万不要遗漏了。

  2、 支线任务可以用骰子去刷颜色,一定要刷到黄色、绿色、紫色才去接,这样经验多很多。

  3、 在升到一定等级之后会有NPC让你去做刷大概一两百个怪的任务,一定要做,有称号拿,前期属性加成很高。

  ② 装备篇

  1、光明城处有个黑市商人的NPC,可以拿低级垃圾装备换经验,所以,如果你存着,就可以直接换了。

  2、做各类任务有成长勋章值,可以换装备,这些装备有两种打开方式,一种是用自己身上的装备吃掉他们,快速升级到完美绿,第二种就是换给黑市商人NPC。

  3、贪财小妖可以掉落大量当前等级黄色装备,在前期尽量存着,等高级了之后再打。

《兵王2》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到60级

  ③ 打怪篇

  1、 在野外看到蓝色精英怪就立马干掉它,会掉落大量道具,十足会移动的宝库。

  2、 宠物有经验加成的技能,所以尽量使用高等级经验加成的宠物,可提高升级速度。

  3、 挂机设置一定要仔细调好,自动拾取、自动买药一定要开,防止自己挂着挂着就没蓝了。

  ④ 军团篇

  1、 21级后可以加入团,记得要立刻加入,团技能、团任务、团种植等等附加功能可以让你升级飞快。

  2、 加入3级以上的团会有团拓展任务,记得参加,经验非常高,足够升一两级了。

  3、 很多人不知道团BOSS用银币刷新收益很大,每次刷到10点才喂,这样至少每天可以拿5个箱子,运气好能拿7个,价值非常高。

  ⑤ 推荐篇

  1、 远征和情报任务一定要做,远征每天一次,情报每天两次,情报任务可以领隐身BUFF进入敌国,而远征记得组满队,这样打得快。

  2、 加好友送花是升级好办法,记得前期多加好友,不过每天只能送十次花,好友升50级以上的送花才划算。

  3、 挂地宫刷怪是你晚上睡觉时候做的最佳选择,升级杠杠的。

《兵王2》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快速升到60级

  从1到60级一般都需要2-3天时间,如果你不是超级软妹币玩家,或者全天战斗的开挂玩家,那么使用这些小技巧,可会让你效率大增,升级飞快,更加轻松!

  最后祝诸君在兵王2的4月10日不删档内测中,大开杀戒,武运昌隆!

[编辑:小智]
上一篇:兵王2四国女王定妆视频:我是女王军团成立 下一篇:2015WCA嘉年华入驻广州 赛事引爆B2C展区
分享到:

兵王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