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畅谈MOBA新主义 《魔幻英雄》国服4月测试

  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代理的MOBA网游大作《魔幻英雄》,近日宣告开启国服测试预约,其研发商S2 Games团队核心成员接受采访,透露《魔幻英雄》国服研发已进入成熟阶段,测试将于4月份开启,并向玩家阐述“团战MOBA”设计理念。

  《魔幻英雄》国服测试预约站>>>http://mh.yy.yzz.cn/

  S2 Games《魔幻英雄》研发团队访谈视频>>>

《魔幻英雄》首席执行官Marc Deforest
《魔幻英雄》首席执行官Marc Deforest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团战合作更尽兴 英雄战斗更自由

  让玩家专注于合作、尽情享受战斗是《魔幻英雄》主创团队在制作《魔幻英雄》时首先考虑的问题。《魔幻英雄》作为一款主打团战MOBA的游戏,是在致力解决哪些问题呢?对此,《魔幻英雄》的创意游戏设计师Ryan Shackeford认为需要优先解决战斗以外的后勤因素,他在访谈中谈到了四个不想:

  “不想再看到队友之间的不和。”

  “我们真的不想让任何一个玩家负责次等任务,比如买眼。”

  “我们不想让玩家花费大量时间返回基地购买装备。”

  “我们不想让游戏节奏拖拉。”

  MOBA游戏是团队竞赛,只有队内每一个人都投入其中,齐心协作,才能赢得比赛,享受真正的对战乐趣。

  争夺兵线时队伍成员的优先顺序、赖线与更新装备的两难选择、视野控制由谁负责,这些压抑战斗本能而必须接受的规则,是可以改变并且更有趣。

  打造经济共享体系,兵线金钱团队共享,全队在对线期都能获得提升,团战时人人能力不掉队。视野方面,摒弃插眼系统,围绕团战的核心理念,以战斗的方式来争夺观测站来获得视野。个人独享的智能信使为你运送在基地之外购买的装备,享受持续霸线,专心发育战斗!野区独特Boss克里托斯(猩猩)的所有权,将影响战争走向带领强力的推进团战节奏。

  《魔幻英雄》种种改变,力求在团战上为玩家带来意外的惊喜。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黑暗皮克斯 深度个性化英雄

  《魔幻英雄》在技术上做出了创新和变革,支持更优秀的美术效果,效率上即使低端机型也能呈现极佳的画面。

  但《魔幻英雄》不止于此,艺术总监兼合作创始人在访谈中提出“黑暗皮克斯”核心的艺术创作理念,希望在感官元素传递的基础上,使每个英雄都成为独特的存在:

  “除了视觉效果,我们还加入了大量深度角色性格。除了视觉效果还加入了大量深度角色性格。我们想把这带入魔幻英雄。我们大量提到了一个术语‘黑暗皮克斯’。就是很多超高质量性格,大量角色及深度,这是我们建立工作的关键目标。”

  谈及皮克斯,我们能想起众多出众的角色。这些角色或许是玩具,亦或许是机器人,但它们都有与人同样高贵的灵魂。没错,赋予游戏角色灵魂,展现角色的深度性格,这是《魔幻英雄》制作英雄角色时如同皮克斯动画一样的追求。

  每一个角色都是独有的魔幻英雄,而当《魔幻英雄》把这些角色融入到激烈的战斗氛围和场面中,无疑会展现的是别样的成人黑暗童话,这就是黑暗皮克斯。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MOBA版《权利的游戏》 英雄史诗与游戏一同成长

  《魔幻英雄》的虚拟世界架构丰满而宏大,其间活跃的每个英雄的故事丰满而各具个性。关于《魔幻英雄》虚拟世界的架构,研发团队认为,随着MOBA玩家群体不断扩大,很多人开始在挖掘MOBA的故事深度和背景,故事世界应该与游戏一起开发成长。

  《魔幻英雄》的英雄史诗故事展现出这样的特色:英雄的故事就如同一小块一小块的拼图,把他们拼在一起时,就能让你看到整个游戏世界的来龙去脉。因为从一开始,每个英雄角色都是同这个虚拟世界一起共同成长的。

  如果你喜欢欧美奇幻文学,这会让你想起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众多的POV角色讲述自己的故事,最终却编织出绚美宏大的游戏世界。未来《魔幻英雄》的故事很大可能会以网络漫画的形式出版,每个英雄甚至玩家都会参与这个世界的发展演变,从而演绎出不输《权利的游戏》的独特故事。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魔幻英雄》视频截图

  为团战而生 只为惊喜

  在众多英雄角色活跃的宏大游戏世界里,你将扮演一名个性十足的英雄为自己阵营团队的利益和荣耀而战。游戏的感官表现是如此的深刻而有深意,让你身临刺激震撼的团队作战场面。

  这一次,卸下了所有负担,和队友携手团战。

  这一切,也是S2 Games首席执行官Marc Deforest在访谈中谈到的:

  “我们将为每个MOBA玩家带来让他们感到惊喜的东西。”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国服预告站:http://mh.yy.yzz.cn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灵域揭秘谁是回合人气王:阿败第一喜狼紧跟 下一篇:美人三国抢码!3月26性感封测5大看点视频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