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2》古风音乐全国巡演 第一站奏响人民大会堂

  2015年5月9日,《倩女幽魂2》古风巡演第一站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本次“2015踏歌行千山”“结绳纪”大型主题演唱会是古风音乐的豪华盛宴,也是《倩女幽魂2》古风音乐首次登陆人民大会堂!《倩女幽魂2》2015全国巡演城市还包括郑州、成都、南宁。

众星云集北京人民大会堂“结绳纪”大型主题演唱会
众星云集北京人民大会堂“结绳纪”大型主题演唱会

  首入国家最高殿堂 《倩女2》古风音乐里程碑

  众所周知,人民大会堂是国家最高殿堂,很多歌手以在人民大会堂开音乐会为荣。

  2015年5月9日,《倩女幽魂2》将携《梦回兰若》《画壁》等经典古风金曲,首次登陆人民大会堂!整场音乐会演绎可媲美国家级水准——歌曲由一线古风歌手演唱,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配乐,还有一流视觉特效团队入驻、主题服装造型量身打造,可见规模之大、准备之用心。

  十年磨一剑,古风音乐盛行多时,终于亮相于如此重要的舞台,这意味着古风音乐得到人民大众的肯定,也成为《倩女幽魂2》古风音乐的重要里程碑!《倩女幽魂2》也将是史上第一个,也有可能是唯一一个进入人民大会堂的游戏!

  人民大会堂,是《倩女幽魂2》古风巡演一个华丽的开端。2015年《倩女幽魂2》古风音乐将在四个城市进行,除了北京之外,还有郑州、成都、南宁。更多重量级的古风歌手、更多优美的古风歌曲将会在巡演中,给观众带来华丽的视听盛宴!

5月23日,古风音乐会巡演郑州站
5月23日,古风音乐会巡演郑州站
7月11日,古风音乐会巡演成都站
7月11日,古风音乐会巡演成都站
7月25日,古风音乐会巡演南宁站
7月25日,古风音乐会巡演南宁站

  抢价值480元门票 邀你共赴人民大会堂

  除了传统的购票方式外,《倩女游魂2》玩家还将有特别免费通道。参与倩女官方微博、官方论坛推出的抢票活动,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人民大会堂的演出门票,所有赠票皆为最高价480元的全票!

  官方微博抢票活动地址http://weibo.yzz.cn/2043849437/Ccr7fbBJQ?from=page_100606204384943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28560469537

  官网论坛抢票活动地址http://qn2.netease.com/thread-922329-1-1.html

  让我们共同期待《倩女幽魂2》古风歌曲在全国精彩上演!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狩龙战纪》4月24日首测 全新CG发布 下一篇:《300英雄》新英雄远坂大小姐偷跑前瞻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