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正式通过广电总局审批

  4月10日消息,记者从国家资讯出版广电总局网站上获悉,备受玩家期待的《暗黑破坏神Ⅲ:夺魂之镰》于4月7日通过审批。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正式通过广电总局审批

  2014年7月,暴雪娱乐公司(NASDAQ: ATVI)和网易公司(NASDAQ: NTES)正式宣布网易旗下关联公司获得为期三年的《暗黑破坏神III:死神之镰》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暴雪娱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表示:“我们衷心感谢中国玩家多年以来对《暗黑破坏神III》的漫长等待。对于新合约的签署,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暗黑破坏神III:死神之镰》除了让中国玩家首次接触《暗黑破坏神III》,还可以同时拥有完整的《死神之镰》游戏内容、游戏功能与最新的2.1 版本更新。我们期待与网易密切合作,尽快将《暗黑破坏神III》的所有新内容与游戏特色带给中国玩家。相信会给中国玩家带来巨大惊喜。"

  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过去三年,网易与暴雪娱乐所展开的合作卓有成效,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暴雪的史诗巨作带给中国玩家,我们也相信《暗黑破坏神III》的精彩内容能够让他们感到震撼。接下来我们会和暴雪紧密合作,为正式运营《暗黑破坏神III》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力争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正式通过广电总局审批

  《暗黑破坏神III:死神之镰》除了拥有《暗黑破坏神III》游戏内容,也包含《死神之镰》资料片内容。玩家将面对大魔神迪亚波罗和死亡大天使玛萨伊尔,解救庇护所的无辜百姓。在游戏中除了《暗黑破坏神III》原有的五名英雄(野蛮人、恶魔猎人、武僧、巫医及魔法师)外,还加入了全新职业:十字军。十字军是身披重甲的沙场老将,能以圣怒之力消灭来犯的恶魔,势如破竹、万夫莫敌。

[编辑:小智]
上一篇:《梦三国2》钩钩大战 紧张紧张真紧张! 下一篇:《盛唐剑侠录》唯美场景 助你表白女神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