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剑侠录》唯美场景 助你表白女神

  在《盛唐剑侠录》中认识了心仪女孩却苦于没有合适的时机告白,想要说一些地久天长却无从开口。这些话语,或许在和女孩一起欣赏风景时,情之所至,自然就能脱口而出了。在《盛唐剑侠录》众多的美景中,从如同仙境一般的土番到白雪皑皑的祁连山,总有一处风景会打动你的心!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清澈的秦岭,身心与天地融为一体

  在氤氲湿润的季节里,或是雨后天晴,秦岭总是云气缭绕,团团雾气在山谷中缓缓升腾,似巨浪翻滚,恰似一幅以天为纸、地为案的水墨画卷呈于眼前;凭栏立崖,置身此景,让人疑为天国,恍入仙界。此时此刻,简单的一句“在一起”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寂静的祁连山,感受美好

  雪色相映衬,银装素裹的群峰更显峻拔秀丽,凝霜挂雪的树木更显婀娜多姿。在这一瞬间天地之间似乎只剩下彼此。看着这一望无际的白雪,听着耳边的呼呼风声,美的如此纯净透彻,这么好的时机,牵起她的手,一起走下去,感受彼此的温暖!

盛唐剑侠录
盛唐剑侠录

  安详古老的敦煌,让心倾听自己的声音

  在飞沙扬砾的敦煌,在残垣断壁古城,一切是那么的荒凉,?一眼望去,到处都是单调的黄色。而看过世间的繁花似锦,在这时一切归于平淡 。在这样一处场境下,说出自己的心声,让它像藤蔓般交织着二人的命运,从此生命将不再平淡。

  在《盛唐剑侠录》中还有很多神秘而美丽的风景等着玩家去探寻去摸索,从人文的变化到花草山水的不同, 总有一处会是你心底的那处风景。不要再迟疑,这就带上她,一起步入这一处处仙境之中吧!更多信息,敬请关注若水官方网站:http://sthero.yzz.cn/index.html

  铁血柔情侠骨心!《盛唐剑侠录》成就你传奇的梦想!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正式通过广电局审批 下一篇:穹顶之下 《天谕》打造最美星空欣赏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