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江山更爱美人 大话2比武大会冠军双赢

  经过数轮精彩比拼,大话西游2免费首届比武大会揭幕赛落下唯幕,花果山和2014两个服务器,分别获得甲级和乙级的冠军,赢得了“天下第一”殊荣!。比武大会进行得轰轰烈烈,英雄们在战场上厮杀拼搏,战队红颜也为他们摇旗呐喊,冠军队的成员坐拥江山美人,真是羡煞旁人!

图1: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落幕
图1: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落幕

  得益于开发组对于大话西游2经典版的尊重与还原,诸多经典玩法在免费版得以重现,同时也加入了新潮玩法,熟悉的感觉加入新鲜内容得到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也让许多玩家找回当年的熟悉与激情。

图2:群雄竞起,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决赛精彩不断
图2:群雄竞起,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决赛精彩不断

  几率与实力的较量,战术与心态的比拼,先锋战的冠军服务器踏雪闻笛,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止步于八强,最终花果山(甲级)及2014(乙级)两个服务器在其中脱颖而出!然而能让大家观赏到如此精彩激烈动人心魄的比赛,也必须感谢所有参赛队伍的倾情付出,掌声送给所有参赛者!

图3 大话西游2战队红颜为服务器比赛英雄助威
图3 大话西游2战队红颜为服务器比赛英雄助威

  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之下也亮点不断,由战地红颜组成的最美后卫为争霸的玩家选手们提供最给力的后勤服务,更有玩家团出谋划策。战队红颜是各大服务器战队的亲密伙伴,她们将活跃在各大服务器战队周围,为她们心目中的英雄摇旗呐喊。自古美女爱英雄,要的,就是那一颗爱PK爱英雄的心!

  作为中国风情义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比武大会的参赛玩家素质也令人印象深刻。几乎所有的参赛选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向对手致敬,表达自己的尊重。英雄配美人,组队争霸业,大话2精彩不断,让我们期待后续再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域四月服战阵容揭幕 17日新服预创建开启 下一篇:从《大话西游2》 包版媒体广告讲网游情义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