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游一体化 《大话西游2》年度动作将发布

  近日,大话西游2官方在正式对外发布CG剧照的同时,也首次透露4月将有年度动作发布。此举一出,立刻引起了媒体与玩家的广泛关注。究竟大话西游2在4月有何举动呢?据知情人士报料,《大话西游2》疑将在4月以全新面貌再次回归电影院线。

大话西游2发布CG剧照 业界猜测其可能推出电影进军大屏幕
大话西游2发布CG剧照 业界猜测其可能推出电影进军大屏幕

  网游改拍电影成风 大话2或将强势加入

  电影和网游联姻在游戏圈早已不新鲜,从龙之谷推出大电影,再到梦幻西游推出系列动画片,现在的网游IP已经成为影视剧收视保障,各大影视公司纷纷与网游跨界合作,荧屏内外大放异彩。不少游戏厂商甚至单独开辟娱乐或影视业务,以形成闭合的游戏+娱乐生态圈,将玩家和粉丝环绕在大IP之下。此前电影《大话西游》的热映让这一经典IP又重新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大话2选择在这一时间发布电影显然是再合适不过。

2014年《大话西游》重映    影视圈再掀大话热
2014年《大话西游》重映 影视圈再掀大话热

  电影+网游 大话2爆CG剧照引发猜想

  与其它由网游改编成的电影不同,源自电影IP的《大话西游2》重回大屏幕更显神秘。从电影到网游再到电影,这一次,它将以什么形态出现在大家面前更加令人期待。从最新曝光的CG剧照和此前推出的史诗级CG《一生所爱》序章来看,此次的故事线索将更加丰富,细节刻画上也令人印象深刻。经由大话西游2这十三年的演变和沉淀,相信新版的大话西游故事将融合更多关于战斗、爱情、友情等在内的多重交错情节。另一方面电影的明星阵容也令人期待,大话西游2老玩家李冰冰是否会参与其中成为一大热点。

大话西游2老玩家李冰冰会以何种形式参与    引发猜想
大话西游2老玩家李冰冰会以何种形式参与 引发猜想

  电影网游再到电影 大话2表现令人期待

  作为一款源自电影IP的经典网游,从电影到网游再到电影,《大话西游2》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完成了一个轮回。大话2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初的快乐,从大话西游2到新大话西游2,从经典版到免费版,从PC端到口袋版,大话西游2始终坚持以玩家真情义为出发点。最终这部经过中国玩家洗礼后的大电影将呈现出怎样的情怀,我们将持续关注。

大话西游2于2014年推出首部玩家成长纪念片《老玩家》献礼青春
大话西游2于2014年推出首部玩家成长纪念片《老玩家》献礼青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有操作有策略 《三国杀英雄传》PVE模式解析 下一篇:突击英雄新版本曝光 FPS史上首位暗杀英雄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