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情人节 《51新炫舞》登陆送代币

  送你一朵黑玫瑰,赠你一双黑皮靴,给你一杯黑咖啡,用黑豆为你写下一份别样的祝福,愿你在黑色情人节里找到生命里独一无二的“黑妹”。来《51新炫舞》就可以找到你的另一个TA哦~~黑色情人节各种精彩活动陪你作伴,不要错过哦!

51新炫舞

  2015年04月11日-2015年04月17日,连续登录领取超值代币,累计在线更有动作卡、碎片、代币领取,整点在线赠达花种,冒险券、双倍经验卡等等,奖励领不停,和你的TA牵手赶快一起加入吧~~

51新炫舞

  情人节说爱你,和心爱的人一起狂欢不停歇,共同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尽在《51新炫舞》炫丽的舞池,奖励幸福一起拿,甜蜜一直走下去!

51新炫舞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注册链接:http://rega.xx5.yzz.cn

  《51新炫舞》官方论坛:http://www.xx5.yzz.cn/bbs/

[编辑:小智]
上一篇:终极内测持续火爆《暗黑之光》新服连连开 下一篇:《盛唐剑侠录》封测即将启动 回归计时付费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