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网友曝OMG队内矛盾频发或更换上单大哥

  LPL常规赛在上周完美收官,但是对于OMG的粉丝来说可不完美,OMG遭遇两连败,让粉丝们心中极度不好受,再加上之前的一些风言风语,OMG战队现在的状况可不乐观啊。最近小编又在某贴吧无意中发现一个帖子,帖子的主要内容是关于OMG战队的现状,尤其是上单大哥的情况。

网友曝OMG队内矛盾频发或更换上单大哥

  从原文中我们不难看出OMG似乎对大哥已经失望,确实本赛季大哥的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出彩,反倒成了OMG的拖油瓶。但是静下心来分析一下,OMG真的换掉大哥就可以了吗?

  首先,大哥上单出现问题和战队战术的改变不无关系,曾经的OMG以中上carry为主,大哥就算前期被针对,在中期也能得到不错的发育空间,而现在OMG则是让掉更多的资源给中单和ADC,这样一来大哥的发育就很大程度上受到了限制。

网友曝OMG队内矛盾频发或更换上单大哥

  第二,大哥本身竞技状态大不如前,小编没有任何偏袒大哥的意思,大哥确实水平有点下滑。一方面是大哥擅长的招牌英雄在当前版本都不是十分强势,新一代的上单貌似不太适合大哥的风格;另一方面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反应各方面确实不如以前,电竞选手一般在22岁之后就开始步入下坡。

网友曝OMG队内矛盾频发或更换上单大哥

  第三点就是国内新一代上单的崛起和韩国上单的涌入,上个赛季Koro1和Cola都还是个稚嫩的少年,不过经过一年的洗礼,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一流上单,再加上一批韩国上单涌入LPL,LPL整体竞技水平都有了提升,同时大哥竞技水平又下降,这一来一回大哥当然不会再有以前大杀四方的表现。

  或许OMG更换上单再进行磨合之后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场上资源是有限了,如果人人都需要资源的话,虽然顺风大家都看不到任何缺陷,不过一旦逆风起来就会造成谁也起不来的惨状。OMG想要在本赛季再走的更远一点话,如何合理分配团队资源首当其冲,接着就是做好队内的协调,一个队伍如果有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才能发挥出最完美的实力。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从刀塔传奇到自由之战 UCloud在手游圈这3年 下一篇:腾讯市值逼近阿里 马化腾减持套现25亿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