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背景解析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当动画中神勇无双的机体走进现实游戏之中时,心中那尘封已久的机战热血是否被点燃了?久游独家代理的正版敢达题材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自开放性测试起航以来,战斗可谓是愈演愈烈,两边阵营都不断的有新机体加入战局,而在官方新版本更新后又将会带来4台全新机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走进游戏中的机体都有何亮点吧。

  全能王者 原型敢达隆重登场

  还记得在动画中那个威风八面,打得渣古叫爸爸的敢达吗?没错,就是在第一话中单凭机体性能(当时阿姆罗还是个第一次驾驶MS的菜鸟),就碾压了渣古的那只集高精尖科技和帅逼气场于一体的RX-78-2。在这次版本更新后登场的,就是它的同胞兄弟RX-78-1原型敢达。“弟尚且如此,兄岂能弱乎?”作为RX-78-2的兄长,原型敢达在机体性能上也同样彪悍狂野,其硕大的等身盾牌、标志性的光束步枪以及帅到没朋友的二刀流光束军刀,赋予了它傲视群雄的雄厚资本,开上它体验当主角的感觉。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中流砥柱 吉姆改(地面战式样)

  吉姆是杂兵?看来是时候改变这一迂腐的看法了,吉姆改(地面战式样)会告诉你什么是魔改。作为一台经过实战考验后,改的练老妈都不认识的超级机体,在动画中,吉姆改(地面战式样)是地球战线联邦军的后期主力军,可以说联邦在地球战线后期的主要战果都是由它拿下的。这在游戏中则体现为COST值较低的同时拥有不错的战斗力。作为一台拥有全火力装备的地面战机体,驾驶吉姆改除了没有格斗装备可谓是无懈可击,使用吉姆改只要牢记让距离产生美,就能享受吊打土豪的快感。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吉翁勇士 格鲁古古重磅来袭

  虽然说真男人都开渣古,单凭机体性能是算不得好汉的,但是联邦敢达的性能优势毕竟不可忽视。所以在一年战争后期,吉翁军终于也研发出了足矣匹敌敢达的MS,那就是吉翁MS的最后光辉——MS-14格鲁古古系列。外型上狂霸而内敛的格鲁古古,可以说是吉翁科技力的集中体现,它有着远近皆可、攻守兼备的强大战力,相信每一位驾驶上格鲁古古的机师都会放出这样的豪言壮语——“区区敢达 何足道哉!”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原著中也有着夏亚专用型,期待在日后的更新中能够开放夏亚专用格鲁古古。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水中霸主 玖阿格重甲发威

  看过动画的朋友,应该没有人会忘记,吉翁军那些极具外形特色的水产MS,无论是呆萌可爱的“龟霸”,还是邪恶感十足的“魔蟹”“战蟹”。它们在水中战场的活跃,给联邦军MS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在这次版本更新后,“龟霸”的同族兄弟——骨骼惊奇的玖阿格,即将生猛来袭。玖阿格因为它造型独特的散热器,获得了一个非常魔性的外号“象霸”,但是千万不要小看这个“长鼻子”的水产MS,它的重甲和水下机动性赋予它超高水中生存力,而威力恐怖的3连火箭发射器,则会教每一个误入水中的联邦驾驶员重新做人。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机动战士敢达OL》全新机体加入

  在轰轰烈烈的一年战争中立下不朽功勋的这四台机动战士,每一台都独具魅力,新的历史篇章将由我们在游戏中续写。

  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机甲战斗烽火燃起,赶紧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的战场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小智]
上一篇:《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 最受关注新卡牌 下一篇:我的霸气保镖 战斗网游《诸神》护卫养成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