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破万军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以战止战,谁能一统江山?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二次内测即将来袭,全新神装助阵群雄新势力。敏乐游戏双线19新服【携手御敌】今日12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吧!

  双线19新服体验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群雄新五虎悉数登场】

  三国时空中,战将无数,但“三国第一猛将”非吕布莫属。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吕布、陈宫、高顺、华佗等群雄新武将登场已久,新组合唯独缺少貂蝉,难以发挥波涛汹涌的暴击攻势。近日,“普天同庆”活动中额外新增貂蝉信物,玩家通过信物合成即可召唤貂蝉,为全新组合划上句号。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神装来袭战意暴涨】

  神将配神装,为迎接新一代五虎组合降临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我们为所有新武将独立设计了全新套装。银月含光、黄龙震天、太白风清等新套装不单基础属性有所提升,武将的组合效果也进行了全面强化。相传这些神兵出鞘便可摧毁千军万马,若得其一,相信主公离万人之上不远矣!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逆天威力抢先看】

  下面我们抢先曝光一下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新套装属性到底如何逆天。以银月含光套为例,银月含光剑基础攻击力1500,强化后每级加25;银月含光铠基础防御力750,强化后每级加8;银月含光驹基础生命值3000,强化每级加90,随着装备等级加强,新装备的优势也更加明显。

  当装备以上套装时,更可额外获得1000攻击、400防御、3000生命的套装属性,装备在对应武将身上还可以提升武将18%的攻击力。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二次内测来临,更多全新玩法即将揭晓。三国天下又怎能少了你,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来打天下吧!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TFC开启寻路之旅 360手游为游戏梦想助力 下一篇:一剑破万军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