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话传说网游《神仙联盟》职业介绍

  焚天宫

焚天宫
焚天宫

  职业介绍焚天宫居住着不容于世间的魔,他们本是居住在仙界的天人,主张凭借强大的实力统御世间万物,随后和一心向道的仙士发生战争,最终被驱逐至焚天宫。他们崇尚强大,桀骜不驯,一身傲骨,更强大实力才是他们追逐的目标

  职业特点焚天宫有着天地间最强大的法术攻击能力,控制能力和机动能力并重,但操作要求也极高

  鬼魅谷

鬼魅谷
鬼魅谷

  职业介绍鬼魅谷地处纯阴无阳之地,山不生草,峰不插天,岭不行客,洞不纳云,涧不流水,谷内有背后有二九一十八座地狱。鬼魅谷之人判生死,定轮回,管万象森罗;肉身有涯,魂魄无终,生存于十地之下,鬼魅无死无生,不入轮回。

  职业特点鬼魅谷行踪飘忽不定,机动性极强。注重近身伤害,擅长物理攻击。讲究一击必杀, 瞬间爆发能力强。

  幻妖林

幻妖林
幻妖林

  职业介绍幻妖由蛇狐修炼成形,长期吸收日月天地的精华,直到自己能转化为人形。妖族与大自然有密切的关系,来自连绵无际的幻妖林,在茫茫的大山深处,茂密的幻燐之中,为了生存与尊严,幻妖的每一个人都在顽强的拼搏。

  职业特点幻妖一族擅长妙手回春,辅助控制并重,能力较为全面,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巨兽渊

巨兽渊
巨兽渊

  职业介绍上古时期,天地初开,混沌渐分,人,神,妖兽共存于天地间,而巨兽才是世界的主宰。随着人族的崛起,经过漫长的战争,残暴的巨兽一族被赶出了世界的中心,残存下来的巨兽游走在世界的边缘,巨兽渊逐渐形成。虽然让出了主宰的地位,但它们毕竟还是昔日的霸主,任何人都不敢小觑它们的力量。

  职业特点巨兽的外皮有着超强防御的先天优势,注重以守为攻,擅长吸收伤害。防御力极高,暴击能力强

  灵木谷

灵木谷
灵木谷

  职业介绍世界万物皆可入道,相传有些花草经过长年生长或有某种奇遇,可开灵慧,幻化为美人,从此踏上寻道之旅。灵木谷的修炼者亲近自然、柔顺雅致,心境平和与世无争。

  职业特点灵木谷由花草所化,无争斗之心,她们更擅长治疗以及团队辅助,最擅长控制技能。

  圣佛殿

圣佛殿
圣佛殿

  职业介绍佛法无边,以宏大而渡人,如实之道而来,而成正觉之意。自释迦摩尼顿悟,世间就有了佛,佛有菩萨低眉,亦有金刚怒目,圣佛殿的众僧为天下品和舍弃了自身,毅然的放下清修,投入到纷乱的世间。

  职业特点圣佛殿战斗也不会舍弃佛的本性,以防御为主。注重以守为攻,擅长吸收伤害,高血高防,舍弃自身吸引仇恨,是团队的核心人物。

  仙士岛

仙士岛
仙士岛

  职业介绍仙士岛是超脱于自然的得道种族,他们拥有威力无穷的法力,仙人通过秘法进行修炼因而超脱了自然的限制,故此身法灵活敏捷过人。仙族世代居住在美丽的仙士岛,他们原本无欲无求、潜心修行,终日参生死之道、悟轮回之法。

  职业特点仙士是济世的圣者,治疗能力强,控制能力高,擅长持续性输出,也有一定的机动性。

  轩辕派

轩辕派
轩辕派

  职业介绍轩辕派源自上古圣帝轩辕黄帝一脉,世守姬水河畔,那里怡人的气候养成了轩辕男弟子儒雅俊朗的气度,滋养了轩辕女弟子秀美脱俗的容颜。

  职业特点轩辕派是一往无前的勇者,他们擅使长兵。注重物理伤害,高物理伤害,高机动性,防御能力中上。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次世代3D引擎打造《画皮世界2》职业介绍 下一篇:3D神话双端新游《佛本是道》游戏背景介绍
分享到:

神仙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