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新玩法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玩你没玩过的,全新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邀你来战。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正式开启三次内测,公会玩法大幅升级,海量礼包送不停。敏乐倍儿爽双线29服【得陇望蜀】今日11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最Duang的卡牌激战!

  双线29服得陇望蜀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三国游戏数量虽多,但玩法却大同小异,完全不能满足现代玩家的胃口。有鉴于此,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在保留经典的卡牌养成玩法基础上融入众多PVP和GVG元素,重新定义了卡牌战斗。游戏主打Q版清新风格,色调清爽细腻,战斗场景与角色采用3D建模,配上国内最为酷炫的技能特效和效果拔群的打击感,武将大招魄力十足,让你感受超次元的卡牌战斗。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作为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独创的军团争霸模式让卡牌游戏正式进入GVG时代。在军团争霸中,玩家会协同军团好友,与其余三方势力展开激烈的攻城拉锯战。三国不再鼎立,群雄逐鹿已拉开帷幕,快快喊上小伙伴一起来打江山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武圣关羽、飞将吕布、斗将甘宁……数百位三国顶级神将是你战场上厮杀的利刃,多元化的高自度培养玩法将打造出个人的专属神将,武将组合、武将升星、神兵升级、信物合成等全新玩法待你一一体验。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晒欢(dou)乐(bi)图赢礼包 灵域新服扫货指南 下一篇:FF14新资料3.0新内容披露 国际服文字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