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4.18新服加开 英雄帖PK玩法震撼上线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4月18日14时初夏双线新服【天下】VS【无双】火爆加开,悬赏PK玩法——英雄帖震撼上线!全新的1VS1擂台挑战,刺激的赏金模式,丰厚的战斗奖励,都将使你血脉偾张,享受前所未有的PK之战!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新服名称:【天下】VS【无双】(上班族版双线)

  开服时间:4月18日14时

龙武

4月18日 《龙武》上班族新服火爆开启

  【1VS1挑战 决战旋云之巅】

  喜爱PK的平民玩家再也不用遭遇“技术再好,抵不过神装碾压”的PK窘境。在全新“英雄帖”PK系统中,玩家将采取1VS1模式,挑战各路豪强。为了使战斗更加紧张刺激,此次战场设置在旋云之巅。玩家将身处悬崖陡壁之间,脚踏仙云雨雾,拔剑飞扬,与天下高手一决高下!

龙武

擂台场景展示

  【赏金模式 开启PK新浪潮】

  在悠久的中国武林中,赏金擂台赛,早已成为各路强者证明自己的最佳舞台。在《龙武》江湖世界中,玩家也可通过悬赏赌金方式,解决个人恩怨,彰显侠客风范。玩家只需要在全区服广发英雄帖,设置赌金比例,即可征召对手进行单人挑战赛。在这个擂台,只有胜利者,才能拿走全部赌金,誉满天下!

龙武

挑战道具“英雄帖”

  【平衡战斗 讲究智勇双全】

  战斗开始,双方等级、装备、属性将由系统衡量。战斗力相差20%以上,将会取消战斗匹配。进入专属比武擂台,双方将在5分钟之内决出胜者。此时,玩家需要凭借风骚的走位,精准的技能预判及伤害精确计算,才能战胜敌手。

龙武

玄宗技能炫酷展示

龙武

修罗技能炫酷展示

  4月18日14时,《龙武》新服【天下】VS【无双】火爆上线,升1级送12.4元、打1怪送十Q币、连续登陆享1488元豪华礼包等福利,疯狂派送!快来加入吧!

[编辑:小智]
上一篇:综合战力之王 《反恐精英OL》M60E4重磅出击 下一篇:免费版线下盛举:2015年新大话3玩家见面会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