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惊现王尼玛 《龙武》3.13新版成长线登场

  隋唐英雄碰见王尼玛,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幽默趣事?3月13日,《龙武》上班族版 全新成长线即将震撼上线。游戏不仅改编隋唐剧情,融入暴漫、网络段子等幽默元素,画面上也更加精致唯美。除此之外,游戏还新增加了门派坐骑,让玩家可以随心情一键换马,体验新式坐骑驰骋战场的快感。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
龙武

  3月13日 《龙武》上班族版首次测试

  【全新成长线 到处都是王尼玛】

  《龙武》将许多经典电影台词、网络热点段子及神曲,融入到游戏之中,并以暴走漫画形式,为玩家呈现全新穿越式剧情,彻底颠覆隋唐历史人物形象。比如李世民嘴里切克闹哼着“小苹果”,还有“100两也不肯给我”、“还我漂漂拳”、“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等经典网络用语,使升级之路搞笑十足!

 暴漫对话
暴漫对话

  同时,《龙武》以隋唐历史为背景,围绕上古龙玉,讲述五大门派江湖恩怨。并在在此基础上,将“穿越”、“西游”元素融入游戏,无厘头剧情幽默来袭。玩家将与逗比师父“紫阳真人”,一起穿越不同时空帮助李氏父子对抗宇文家族。

穿越副本:须弥境
穿越副本:须弥境

  【画面清新升级 远离油腻师姐】

  早已厌倦油腻画风,何不来点小清新静心明目!《龙武》投入大量美术资源来做细节,使每一个地方都精致耐看。比如在画面色彩渲染上,减少使用高光色彩带来的油腻不适,采用绿色、蓝色等偏冷色系。这样的设定,不仅使整个画面看起来清新唯美,而且也符合“绿色缓和视觉疲劳”原理,提高玩家游戏用眼舒适度。

清新小荷
清新小荷
蓝色雪原
蓝色雪原

  【门派专属坐骑呆萌登场】

  《龙武》上班族版推出五大门派专属坐骑。无论是真武的吉祥熊猫、天羽的赤焰葫芦,或是灵心的飞云鹿、修罗的胖胖鱼以及玄宗的幻灵羊,每个门派专属坐骑在彰显着独特的职业特色,又能够让玩家拥有统一的荣誉归属感。

龙武
龙武

  五大门派坐骑展示

  3月13日,《龙武》上班族版震撼首测,摇骰打宝副本伏魔殿、元神修仙系统等全新内容即将揭晓,更有打1怪送十Q币等丰厚福利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coco]
上一篇:《地城之光》大神攻略采访实录 新系统前瞻 下一篇:看游戏春晚 《梦塔防》元宵节恶搞不能停~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