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新服包版送钱始末 环境艰辛回报玩家不容易

  今日,一打开熟悉的叶子猪,满眼是“拼了!20万送玩家!跪求领钱!”的呐喊,全站几乎被回合网游《灵域》占领。细看之下,这次声势浩大的包版行动竟涉及到《灵域》市场经理大白的一场职场豪赌,为在4月17日新服回馈玩家,不惜押上自己的职业生涯,称做不到就铺盖走人。

 包版送钱截图
包版送钱截图

  【任性豪赌KPI 20万新服预算直送玩家】

  事情是这样的,早在几天前,游戏圈内热转的长微博透露,在难度颇高的新服KPI压力下,《灵域》市场负责人孤注一掷,不打算投一分钱广告,而是把20万市场预算全数放到玩家回馈活动上。这一大胆的举动,面临不被配合部门理解的危机,也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孤立无援的位置上。市场经理大白究竟如何破局?外界关注结果的同时,还引起关于游戏厂商市场人员“人前光鲜人后辛酸”的讨论。

长微博自曝职场困境
长微博自曝职场困境

  【自制朋友圈游戏 亲友刷墙另类营销】

  将市场费用全数用于回馈玩家后,《灵域》市场经理大白面临的第一大难题就是,手中已无多余经费可以用于宣传。大白竟连夜自制Html5趣味小游戏,以“送礼”为主题吸引点击,用诚恳态度述说难处求分享,扩散《灵域》新服福利活动。小游戏一上线立即赢得其朋友圈内诸多同行理解同情,纷纷分享形成首播传播浪潮,并迅速于互联网蔓延扩散。

新服礼包小游戏
新服礼包小游戏

  更令人惊叹的是,大白还搞到了不花钱的“户外广告”为新服造势,调动“亲朋好友”尤其“老同学”关系网,于全国各地大量刷墙,大面积曝光“大白送钱”的信息,可谓曲线救国。

大白亲友刷墙广告1
大白亲友刷墙广告1
大白亲友刷墙广告2
大白亲友刷墙广告2
大白亲友刷墙广告3
大白亲友刷墙广告3

  【市场经理大白回应 向大家真诚致谢】

  今天14时是《灵域》新服开放的时间,也是见证大白这些天努力成果的时刻。虽然不免紧张,但他表示更多的是豁出去的心态,首先对得起了一直支持《灵域》的玩家,奉上了最给力的公测200天活动(iPhone6仓库堆着呢),对这款从封测一直就带着倾注了很多辛劳情感的产品,付出这么多大白觉得很值得。再则是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包括所有玩家,所有转发、关注这件事的朋友,还有帮忙刷墙的亲朋好友们(回头请吃饭啊)。那么,祝愿大白的辛勤付出得到回报吧!大白加油!

《灵域》4月17日新服求给力
《灵域》4月17日新服求给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将争霸新服上线 人人可得15星 下一篇:魔兽电影首部预告片或将于6月12日前公布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