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夺宝奇兵 亦正亦邪任你选

  《梦想世界2》给你纯正的东方武侠体验,浩瀚江湖由你闯荡!江湖之所以为江湖,正因其百家争鸣的态势和各成一派的处世之道。“夺宝奇兵”活动,则上演了经典的运镖VS抢镖大战,不管你在那一阵营,无论是非,只要有勇有谋,胜利就是你的!每周二、四晚20:00-22:00,孰胜孰败,即见分晓。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神秘宝藏 江湖纷争再起

  “夺宝奇兵”原起江湖中一个神秘的宝藏。江湖巨鳄“巨鲨帮”无意中发现蕴含巨额财富的神秘宝藏,并派出帮中弟子将大量财富运回帮中。而本地“疾风寨主”得知消息,召集各大武林高手,进行沿路拦截,意图将宝物夺回。一场轰轰烈烈的江湖纷争,由此揭开序幕!

江湖纷争揭开序幕
江湖纷争揭开序幕

  宝藏争夺 正邪任你选择

  在“夺宝奇兵”活动中,玩家可以随心选择扮演押运宝物的巨鲨帮弟子,或者是沿路拦截的江湖高手。巨鲨帮弟子的任务是沿路躲避各大江湖高手的拦截,突出重围,将宝物运回帮中掌门手中;而疾风寨的高手主要的任务则是需要沿路追击巨鲨帮弟子,将其击败夺回宝物。两大角色自由切换,只要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常见好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这次,“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戏码,好汉们也能爽快体验!

两大势力斗智斗勇
两大势力斗智斗勇
酷炫招式特效
酷炫招式特效

  刀光剑影 武林谁主沉浮

  活动现场场面恢宏,激情无限!武林各大高手汇集决意在输送宝物的路上决出高下。谁能够闯过层层的刀光剑影将宝物送达目的地,谁又能够成功阻击对手,将之拦下夺回宝物。这将成为玩家之间实力的较量!如何观察战局,战斗见招拆招,将成为玩家走出刀光剑影,叱咤江湖的关键因素。

高手较量 实力称王
高手较量 实力称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回合制网游,传承经典,全新改版!12个角色7大门派任君选择,特色战斗系统集武学大成,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云谁主沉浮?属于你的全新江湖,现在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uang过打团战!《灵域》全民服战将点燃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