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杀四方 《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身长九尺三寸,髯长一尺八寸,面如重枣,唇若抹朱丹凤眼,卧蚕眉,相貌堂堂,威风凛凛。”豪气冲天、一身正气。一己之力,过了五个关隘,斩曹操六员大将,最终和刘备相会。

  真实的三国文化,经典的千里旅程!正统三国武侠,3DMMO RPG网游《三国演义》传承经典三国文化,还原最险要的关隘,打造最壮烈的战斗场面。大丈夫掀天揭地,叱咤风云踏平千里单骑路!

大杀四方《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首刃关将 东岭关外

  此东岭关,守关将领孔秀盘查甚严。关羽临行匆匆而去,未得通关文书。孔秀不见文书,未敢放行,无奈关羽只能收起刀落,将孔秀斩杀。

大杀四方《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齐破箭阵 洛阳外城

  关公车仗出关,向洛阳进发。有军士报知洛阳太守韩福。韩福急聚众将商议。韩福打算计擒关羽,遂布下长弓阵。关公约退车仗,拍马来迎。孟坦出马引诱关公,不想关公马快,早已赶上,只一刀,砍为两段。关公勒马回来,韩福闪在门首,放了一箭,正射中关公左臂。关公用口拔出箭,飞马径奔韩福,冲散众军,韩福急走不迭,关公手起刀落,带头连肩,斩于马下;突破箭阵,杀出重围。

大杀四方《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奸佞设计 虎牢关内

  听闻关公行至虎牢关,守关将领卞喜亲自出关相迎,并小设宴席,款待关羽。刚入虎牢关内城,却四面八方冲出一拨兵将,个个杀气腾腾。原这只是卞喜计谋,目的是为擒拿关羽。关羽一怒之下,朝人群冲将而去,一刀劈卞喜为两段。

大杀四方《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四面火起 荥阳关口

  荥阳太守王植闻得关公杀了韩福,为关羽准备了一场大火。关羽得报,疾走荥阳,不料伏兵尽出。关公勒马,大骂:“匹夫!我与你无仇,如何令人放火烧我?”王植拍马挺枪,径奔关公,被关公拦腰一刀,砍为两段。人马都赶散。

大杀四方《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恶将相阻 黄河渡口

  过了黄河渡口,乘舟而下,便是袁绍属地。黄河渡口关隘,由秦琪据守,不容关羽渡过,纵马提刀,直取关公。二马相交,只一合,关公刀起,秦琪头落。

大杀四方《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挂印封金辞汉相,寻兄遥望远途还。马骑赤兔行千里,刀偃青龙出五关。忠义慨然冲宇宙,英雄从此震江山。独行斩将应无敌,今古留题翰墨间。”

  圣火重燃归旧部,战旗再起征三国!尽在《三国演义》英雄之旅。

  官方网址:http://sg.mud001.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097844010

  官方QQ群:177031125

  官方微信:niba173

[编辑:小智]
上一篇:奇葩OR创新 细数那些独具特色的MOBA网游 下一篇:脑子里进花生画江山真心话大冒险活动结束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