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OR创新 细数那些独具特色的MOBA网游

  有着“3D三国杀”之称的《三国杀英雄传》在创新方面就结合了自家产品的特长,把卡牌三国杀的玩法融入到了MOBA游戏之中,各种创新要素的设计也毫不含糊,作为新时代的MOBA大作,非常值得一试。

  独具特色,玩法多样化

  《三国杀英雄传》的特色就是与卡牌的深度结合,以及各式各样的玩法模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5V5传统竞技,也可以8V8玩大场面的PK,同样喜欢协力的玩家可以体验游戏的PVE模式。多种模式迎合了不同玩家的需求,玩出爽快,玩出乐趣才是最重要的。

国战玩的就是16人同屏竞技,爽快满点

国战玩的就是16人同屏竞技,爽快满点。

双将技能让你自由搭配技能,组合变化更为多样

双将技能让你自由搭配技能,组合变化更为多样。

竞技模式适合那些传统MOBA爱好者

竞技模式适合那些传统MOBA爱好者。

  复利机制,鼓励配合

  《三国杀英雄传》最鼓励玩家做的事情就是团队配合,这点无论在竞技模式,还是国战模式,又或者是PVE模式中都有体现,国战中神吕布的buff就是鼓励玩家打团,互利后使得经济更快成型。PVE职业上的分配,有输出有抗有辅助才能过关斩将。

经济复利让游戏节奏更快

经济复利让游戏节奏更快。

PVE模式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

PVE模式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

  《三国杀英雄传》是一款由三国杀人物为背景的3D对战网游,强调真实还原三国历史,武将均由三国杀卡牌进行3D建模重塑,游戏玩法从卡牌博弈升格为实感竞技,强调激爽PK的快感!《三国杀英雄传》主打“国战”与“竞技”两大模式,“国战模式”可16人同屏竞技,新要素“双将技能”,“身份玩法”,“装备DIY与强化”等等全部收录。

  官网:http://www.sgshero.yzz.cn/

  官博:http://weibo.yzz.cn/zhanlingol

  官方QQ讨论群:298145066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小智]
上一篇:《战西游》女儿国世界的决战西梁攻略 下一篇:大杀四方叱咤风云 《三国演义》千里单骑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