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 《星际战甲》国服新宣传片曝光

  日前由 Digital Extremes研发,畅游代理的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公布了一段全新的宣传视频,视频展示了《星际战甲》游戏的更多细节,影片中还出现了双截棍和中国功夫等中国特色内容。

  《星际战甲》官网>>http://wf.changyou.com

  《星际战甲》国服首测激活码预约>>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Tennopoint/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星际战甲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博,获取最新资讯

  星际战甲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信,国服首测激活码等你来拿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信乐团鼎力助阵428公测 真英雄MV倾情献唱 下一篇:好声音周深李维双剑合璧 献唱QQ手游大赛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