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全民PK豪情盛典

  自古英雄出少年,多少英雄为屠龙!你是否还记得《热血传奇》的屠龙刀,它代表的是全服独一无二的珍贵,更是手握屠龙睥睨天下的霸气!一把屠龙曾引爆无数传奇玩家向往自由PK的激情,传奇的一点一滴化作一代人的青春时代。《热血传奇》把文字里的江湖恩怨还原和重建,让我们畅游其中。无论是行侠仗义,还是纵横江湖,每个人都能在传奇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风风雨雨14年,《热血传奇》始终坚持为广大传奇玩家提供最经典原味的传奇,最热血沸腾的PK!

  最受玩家喜爱的《热血传奇》跨服PK玩法,目前全新推出了10V10傲世精英赛,经过热火朝天的报名和热身赛,10V10傲世精英赛将在4月24日正式拉开战幕,举行为期三周的初赛!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属于传奇的经典 跨服PK】

  《热血传奇》10V10跨服赛场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根据实力匹配对战!10人为一组,在央服开启后,由队长带领全队队员参加比赛,比赛时间开启后,队长点击NPC匹配对手,匹配成功后,直接传送到比赛地图,进行15分钟的正式比赛。

  跟以往《热血传奇》的跨服比赛不同,傲世精英赛推出的是10V10精英对战,各个实力的玩家都可参加,并且可以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真正的全民的PK,期待10V10点燃传奇四月的彻夜激情!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傲世精英赛 赛程介绍】

  初赛赛制:积分赛

  初赛时间:4月24日(本周五)--5月17日:每周五、六、日

  初赛说明:初赛期间,每场比赛都将展开积分争夺,在当场比赛中获胜可获得3分,打平得1分,失败无积分。凭积分还可兑换丰厚荣耀点奖励:1积分兑换2000荣耀点!

  决赛赛制:积分循环赛

  决赛时间:5月29日--6月13日:每周五、六、日,共举行八场积分循环赛

  决赛说明:进阶八强的队伍,将在决赛阶段的八场比赛中,循环对战,全部比赛结束后,根据最终的总积分决定最后的王者!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傲世精英赛 每场比赛时间安排】

  19:00-19:15 参赛玩家可通过本服盟重 远征沙巴克将军跳转至中央服务器

  19:15-20:45 参赛者点击央服玛法传送官匹配对手,匹配完成直接被传送到比赛地图,进行15分钟的正式比赛,比赛完成后可继续匹配下个对手。

  20:40 终止对战匹配。

  21:00 央服关闭,参赛玩家回到原服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傲世精英赛 最后的王者】

  当英雄迎击英雄,当枭雄对战枭雄,战场上的胜利女神又会向谁招手?胜负一瞬间,是实力,是战术,更是配合!10V10的战场上,是雷厉风行一马当先,还是辗转计谋抓住机会反败为胜,都是《热血传奇》14年PK的精华所在,让我们用实力迎战“傲世精英赛”,用激情释放传奇PK的华彩!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10V10跨服赛4月24日风暴开启,新颖赛制、丰厚奖励、极致杀戮尽在《热血传奇》!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盛大《热血传奇》宣布推出同名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游戏邀请重量级研发团队加盟,让玩家即使在方寸之间的手机屏幕,也能享受传奇的绝佳PK快感,现测试资格预约开启!

  官方网站:http://rxcq.sdo.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rxcqsj

[编辑:小智]
上一篇:TFgirls爆衣陪玩 梦塔防千万现金悬赏公测 下一篇:漫威爸爸助力《星际战甲》 打造国民英雄
分享到:

热血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