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爸爸助力《星际战甲》 打造国民英雄

  自畅游公布《星际战甲》(英文名:Warframe)与漫威合作的“超能计划”之后,无数网游玩家以及漫威迷们都在翘首期盼。而在《星际战甲》5月7日“超能革命”国服首测和今夏最火电影复仇者联盟2”日益临近之时,《星际战甲》“超能”计划也于今日揭开了神秘面纱。

  此次曝光的游戏海报是由曾经执笔“死侍”的漫威中国独立制作人Mr. Walter亲自执笔全力制作,最新公布的“超能革命”系列海报中展现了4位超能英雄,似乎正在备战一场恶战,科幻风格的色调、四位超能英雄颇具张力的肢体语言,让人不由得想深挖下去。

《星际战甲》漫威海报首曝
《星际战甲》漫威海报首曝

  由海报可以得知,4位天诺战士正在一个类似宇宙飞船内部准备战斗的景象,在画面的左侧,“冰雪寒霜”手中正在准备释放他的“冰霜之力”技能,而“万有引力”周身也环绕着她的“磁能场”。画面的右边是玩家耳熟能详的“狂野犀牛”,正如其狂野之名,“狂野犀牛”所到之处破环不断。而“誓约圣剑”则凝视前方,仿佛一场大战正在临近。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超能”计划是畅游2015年最大胆、最引人瞩目的异业合作计划。这套“超能革命”的主题海报就是由曾经执笔“死侍”系列漫画,并有“蜘蛛侠之父”之称的漫威中国制作人Mr.Walter亲自执笔,目前这是该计划内容的第一弹。同时官方今日表示,“超能”计划最终可能会横跨影视,音乐,漫画三大领域,相信接下来释放的内容将更加令人期待。

[编辑:威水]
上一篇:《热血传奇》傲世精英赛 全民PK豪情盛典 下一篇: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今日精英不删档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