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玛法双雄《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是赛场,更是战场!《热血传奇》足球世界杯已经进入最激烈的半决赛阶段!

  热血传奇专题 热血传奇下载

  6月18日至20日,连续三天,玛法中央服务器将迎来传奇史上最激情PK的狂欢之夜,更是热力四射的传奇顶级足球盛宴!

  一样的绿茵场地,一样的顶尖的阵营对决!激情随着战火跳动,燃烧出这个夏天最狂热的传奇赛事!连续三天的嗜血厮杀,全服四强将奋力冲刺玛法双雄,向着热血“世界杯”最后的王座发起猛烈的进击!

  重重厮杀,几经淬炼!《热血传奇》激情的足球战火,从5月点燃直至今日,神圣的战火越燃越烈,与各服英雄越战越猛的身姿相映成辉!踏上中央服务器半决赛赛场的四支球队,已然是《热血传奇》今天最耀眼的明星,代表着传奇最强PK实力!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连战三天 最公平最激烈的跨服赛制】

  《热血传奇》足球世界杯,已经到了冲刺玛法双雄的激烈环节,即日起每晚18:45分起,参战小队可至NPC“远征沙巴克将军”处,选择参加跨服热血“世界杯”!进入央服后,需要立即安排出战队员,等待19:30分正式比赛的开启!

  半决赛同样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每天一场,每场半小时,连战三天!短短的30分钟,要保持胜利,或是突出重围背水一战,都将是高潮迭起的生死之战!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第一场全面告捷 跨服激情已被点燃】

  18日晚,《热血传奇》“世界杯”19:30分一经开赛,红蓝两支足球小队就淹没在激情的火海中!激烈争夺着左侧排行榜上的排名成绩!半决赛首战告捷,两组半决赛中都有一方成功的控场,紧紧压制着另一方的反击!

  半决赛进行到5分钟左右,排行榜上仅剩下一名对方球员还在坚守!以顽强的战斗意志,独自一人坚挺在排行榜上!直至比赛进入到第11分钟!这短短的6分钟,艰苦卓绝,充分发扬了玛法绝不认输的战斗精神!

  就算最后从排行榜上刷下,也不言弃!与全队球员一同多角度厮杀突破,争取着进入足球BOSS的攻击区!虽然最后依旧未能力挽狂澜,但比赛还刚刚开始,谁能笑到最后,还要看半决赛的另两场比赛,调整战术之后,是否会出现全新的反击,下一场比赛更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最强实力角逐 盯人策略再显神威】

  足球赛场上最具实力的明星球员,也会面临对方紧迫的盯人策略,最后也只能发出无奈的怒吼!今晚的《热血传奇》“世界杯”比赛中,就上演了相同的一幕!不断的杀出重围,不断的遭到对方多人针对性的拦截,观战的传奇迷几度为其高呼“加油”!虽然最后没有成功!但是说明实力受到了对手的充分认可!我们说有效果就是好策略!相信未来的两场比赛中,每场实力队员依旧会遇到这样的窘境!赶紧调整战术积极应对,也一定能赛出实力比出激情!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团队实力比拼 冲刺玛法双雄】

  在《热血传奇》的跨服战场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实力队员,他们或是轻松上阵,或是紧张突围,极具特色!由于跨服战场不会爆落物品,原服都可恢复可以尽情一战!所有队员都身着顶级装备迎战!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最强的战斗诞生最高的荣誉,传奇的玛法大陆就是诞生激情的沃土!

  而我们相聚在这里,期待着最勇敢、最智慧、最具实力的球队带领我们步向传奇更激情的未来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热血传奇》世界杯半决赛开启

 

  做传奇“世界杯”王者球队!打造这个夏季最激情的PK盛宴!

  重燃《热血传奇》百区激情,再铸时长版传奇经典!

  热血“世界杯”专题:http://act.mir2.sdo.com/project/worldCup/index.html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web4/index/index.asp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世界杯熬夜看球 《战灵》和你一起嗨玩 下一篇:《神武》也搞世界杯?看各大门派展身手
分享到:

热血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