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解约真相:自己叫的大宝舰 含着泪也要坐完

  近日,著名LOL游戏主播小智因在直播过程中遭到观众辱骂,情绪失控表示下周暂停直播。随后宣布解约斗鱼,还表示要休息一段时间。

  据了解,19日晚,因小智与韩国友人比赛的直播中,有观众刷屏辱骂其没素质,导致其在后续直播中情绪失控。事后,小智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微博,表示这件事对他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负担,希望休息一段时间,同时也宣布跟斗鱼解约。

小智微博宣布跟斗鱼解约
小智微博宣布跟斗鱼解约

  小智微博宣布跟斗鱼解约

  随后小智通过微博称休息地已经定好,他将和一位国内一线主播的同仁一起旅游两个星期。与此同时,很多粉丝对接下来小智会去哪个直播平台展开了讨论,有粉丝在微博留言询问,但当事人对此没有任何回应。据知情人爆料,小智解约斗鱼的长微博发出后,包括虎牙直播、龙珠直播及火猫TV在内的多家直播平台都与其有过接触。

  之后小智发了一条长微博名为《我休息2个礼拜》表示会用两个星期的时间让自己休息一下,借此把心态调整到最好。

  4月22日,小智发布微博,称,“自己叫的大宝舰,含着泪,也要坐完!”从微博内容及照片可以看出小智是乘船出海旅游。可以看出,尽管工作有着种种压力,但既然小智选择了电竞主播,“上了这条船”,那么他就一定会坚持走下去!期待小智结束心灵之旅后的回归!只要心态调整好了,又可以为我们“传播欢笑传播爱”了!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韩国网络为什么又快又好:竞争激烈无垄断 下一篇:全程中文配音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CG首曝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