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200现金来就送 百万礼包不能停!

  全球首款轻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火爆开测中,福利活动不能停!200元现金玩就送,百万礼包随便领,还有TFgirl爆衣赠红包,在线好礼任你拿,一句话“来梦塔防保证玩送爽你”!

  梦塔防庆开测 TFgirls爆衣陪玩送红包

  《梦塔防》TFgirls爆衣等你来拆,知名COSER七宝、胸模特冠军小猫、人气美女主播阿娇!都在《梦塔防》家园等着你!

梦塔防tfgirls
梦塔防tfgirls

  更多典藏爆衣写真,持续关注《梦塔防》官方微信,4月自然公测TFgirls爆衣来袭,等你来拆!

  TFgirls视频:

  扫码梦塔防注册二维码:

梦塔防注册二维码
梦塔防注册二维码

  怒刷成就 立返现金200元

  4月23日开测后,《梦塔防》天命者创建新角色就能参加本活动。活动期间,天命者只需在游戏内每完成前9章中任意章节的全部成就,就可以在活动页面内领取一张现金券!使用现金券可兑换各种游戏内实用道具,集齐9张现金券,就可以申领200元现金返利!

200元现金活动
200元现金活动

  公测礼包来就送 全民都有份

  即日起至5月21日,《梦塔防》君主等级12级以上的玩家可在游戏活动页面申请公测冲级礼包,等级越高礼包内容越豪华。封炎币、四等木材、神秘钥匙、抱紧卷轴、古书残卷嗨起来送!领取礼包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戴尔超极本”实物大奖,惊喜更是分分钟到手!

梦塔防公测活动
梦塔防公测活动

  其他还有海量活动等你来探索,绝对不容错过!

梦塔防活动表
梦塔防活动表

  梦塔防定制卫生巾上线 游戏内外包你不侧漏

  “不仅承包你的塔防,我还要承包你的卫生巾!”《梦塔防》携手自由点首款游戏专属定制卫生巾火热销售中!《梦塔防》和自由点大姨夫给你游戏内外的全方位保护,塔防游戏就是不能侧漏!白天用白片不会漏,晚上用黑片睡得香~

游戏卫生巾实物周边
游戏卫生巾实物周边

  现在,这款周边的预售正在自由点旗舰店上架,还有各种免费试用领取活动在《梦塔防》微博展开,感兴趣的男女老少们,快去参与活动吧。

  http://detail.tmall.yzz.cn/item.htm?spm=0.0.0.0.VRDXUy&id=44628502598

  《梦塔防》自燃公测火爆进行中,想要尝试端游纯塔防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福利公测!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首款双飞女英雄“远坂凛” 下一篇:搭人墙玩战术 《反恐精英Online2》公测评测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