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三国》5.15震撼公测 打造超爽无限制PK网游

  现实生活中,我们被无处不在的规则束缚着,谁也无法轻易破坏规则,获得真正的自由。而在超爽无限制PK网游《怒三国》中,却是另一番景象:自由将唾手可得,规则将彻底被打破,战斗将更加疯狂。5月15日,支持无差别PK、杀人爆装、自由屠城的《怒三国》将震撼公测,等你来战!

  超爽无限制PK网游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古色古香

古色古香

  【无差别PK 想杀谁就杀谁】

  在你的世界里,是否一直都是非黑即白,非友即敌呢?事情真的有那么绝对吗?非也,非也!在《怒三国》里,人人都可以进行无差别PK,只要有实力,你想杀谁就可以杀谁。光与暗的界限将越来越模糊,正义与邪恶这两种品质有可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你的敌人可能是敌国的玩家,也可能是敌对军团的成员,但你万万不会想到,你信赖的兄弟也可能会在背后捅你一刀。

  正因为如此,这个三国的世界才会更加精彩,你永远不会知道谁才是你真正的敌人,不知道接下来的战斗谁胜谁负,更不会知道历史将由谁来改变。而且,在《怒三国》中,猛将、翎羽和天师这三大职业的技能都可以瞬发,杀人还有可能爆出极品装备,让你在PK中更加畅爽!

激情的PK

激情的PK

  【无限制屠城 虐杀规则一百遍】

  规则重要吗?在和平世界里,规则当然非常重要,否则事情就会乱了套。但在本来就纷乱的三国世界中,你还要继续老老实实的遵守规则吗?与其他游戏不同,《怒三国》的玩家可以破除规则,自由的攻打敌国都城,这场战争没有时间限制,更没有人数限制,一切都由各国玩家自发组织。

  攻城之前,一定要把兄弟们都叫上,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就算你是《怒三国》里数一数二的高手,面对一个军团的反击,也很难有胜算。攻入敌国都城之后,不仅能将敌国玩家全部灭杀,还能将功能NPC也杀光,让敌国玩家无法进行正常的游戏生活,大大影响敌国的实力。

歌舞升平

歌舞升平

  【掉落无绑定 宝贝卖了换钱花】

  辛辛苦苦刷怪打BOSS才拿到的宝贝,却是其他职业的装备?没关系,《怒三国》中所有野外刷怪产出的装备、道具和金钱都不绑定,穿不了的装备和用不上的道具,都可以卖了换钱花。掉落不绑定,才能让资源更加自由地在玩家之间进行流通,这样玩家便能够资源互补,更快速更高效更省时更省力地成长。

南蛮山寨

南蛮山寨

  【传送全免费 和跑地图说拜拜】

  时间就是金钱,玩家的时间当然也非常值钱,根本不需要浪费在跑地图上。所以,《怒三国》中的任务活动都可以直接免费传送,既不要人民币也不要游戏币,还免去了玩家无聊枯燥的跑地图时间,让玩家可以把时间和精力都集中在练级、打boss和PK上面,一起来和“跑地图”说拜拜吧!

副本基情满满

副本基情满满

  【历史再还原 刷副本变身英雄】

  哪个男儿不曾向往三国世界呢?那些英雄好汉的经典事迹,那些让人惊艳的美人风采,都流传了下来。《怒三国》将以副本的形式,再度还原三国历史,玩家只要进入副本,即可变身三国英雄,亲身体验歼灭白波军、鲍庄救美、夜闯太师府等经典的三国故事。

变身三国英雄

变身三国英雄

  【跨服比武赛 杀人魔也有春天】

  你想知道自己的实力如何吗?你是否杀遍全服无敌手了呢?在《怒三国》公测即将到来之际,游戏还将开启丰富的活动,据说其中就有跨服比武赛。届时,各个服务器的高手都将汇聚一堂,凭自己的实力互相较量一番。杀人越多的玩家,在杀人排行榜上的排名就越靠前,获得的现金奖励就越多哦!

关注微信领福利

关注微信领福利

  超爽无限制PK网游《怒三国》,将于5月15日震撼公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无差别PK、无限制屠城、掉落无绑定等玩法,分分钟就能逆袭成为土豪,让自己的游戏生活变得更加自由!

  《怒三国》官网:http://nsg.zqgame.yzz.cn/

  《怒三国》下载:http://nsg.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怒三国》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33

[编辑:小智]
上一篇:搭人墙玩战术 《反恐精英Online2》公测评测 下一篇:新天龙八部8周年新版情满江湖今日燃情公测
分享到:

怒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