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大登陆战 《坦克世界》最大版本明日公测

  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史上最大版本“诺曼底”,将于明日(4月24日)全面公测,带来根据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登陆战役制作的超大型战斗地图——“诺曼底”,以及两大法国全新科技树等众多内容。

  新版本公测次日(4月25日),由空中网与Wargaming联合举办的《坦克世界》 WGL 2015(Wargaming League 2015)全球总决赛也将在波兰华沙正式开赛。

  为迎接这两大盛事,今日,新版本“诺曼底”地图解析视频,以及WGL 2015全新宣传片同时发布。

  《坦克世界》30秒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NewWOT/74ad/

  《坦克世界》快速下载:http://wot.kongzhong.yzz.cn/erji/ziliao/yxxz.html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新版本“诺曼底”地图解析视频:

  《坦克世界》WGL 2015全新宣传片:

  【人类史上最大登陆战 五大细节身临其境】

  【滩头坦克陷阱 为战斗加入更多变数】

  为了防御盟国的进攻,德军在诺曼底滩头布置了相当多的铁丝网、坦克陷阱等防御工事,玩家在新地图作战时,这些防御工事将成为攻方的最大障碍,这也为整个战斗平添了更多的变数。

游戏中的诺曼底与真实诺曼底滩头照片
游戏中的诺曼底与真实诺曼底滩头照片

  【玩家坦克云集诺曼底 重现惨烈抢滩作战】

  在诺曼底登陆战中,不仅有同盟国的普通士兵,还有各国交战国装甲部队,当玩家驾驶精锐坦克出现在地图“诺曼底”中,可以切身体会那场最惨烈的抢滩作战。最据代表性的包括M系谢尔曼、潘兴坦克;Y系克伦威尔、丘吉尔坦克以及D系虎式、虎王、黑豹坦克。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给你的爱车涂上诺曼底王牌部队标志】

  从诺曼底到西线整个战役期间,很多王牌部队都会给自己在战斗中上一套独特的标志,而这些标志中有相当一部分可以在《坦克世界》新版本内找到。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一座有故事的碉堡:WN62现身新地图】

  诺曼底登陆战中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故事也通过历史建筑还原到《坦克世界》新版本中:在一个代号WN62的碉堡中,德军一名年轻的机枪手为了活命,一个人操起MG-42机枪对登陆的盟军凶猛射击。在战斗中他打秃了2条枪管,而后继续用步枪拼命点射,直到碉堡被盟军登陆的坦克发现而放弃战斗。

游戏内碉堡与真实碉堡照片
游戏内碉堡与真实碉堡照片

  【海滩到内陆“谷口”地形 易守难攻】

  在《坦克世界》新地图“诺曼底”中,靠近海岸的碉堡群足以展现当时战斗的惨烈程度。此外,地图中两个重要的从海滩进攻内陆的路口,再现了盟军部队与德军殊死争夺的“谷口”战斗。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开着坦克到诺曼底体验特色农庄】

  法国有不少中世纪城堡或大豪宅改建的民宿,大理石建材、上百坪后花园。细节的玩家可以发现,新地图中的法国农庄,与历史照片中的法国农庄几乎完美还原。

游戏中城堡与真实城堡照片
游戏中城堡与真实城堡照片

  【WGL蓄势待发 4月25日决战波兰华沙】

  《坦克世界》新版本4月24日公测次日,WGL 2015(Wargaming League 2015)也将正式开战,此次WGL全球总决赛堪称历史最大规模《坦克世界》专项赛事:参赛队伍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现场与直播观众规模全球最多,7V7新赛制下夺冠队伍最具悬念等等。

  而中国地区也将有3支代表队出战,其中包括在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获得全球亚军的ELONG军团,而此次ELONG能否夺冠也备受中国玩家期待。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大富翁式经商之路 让你走上壕之路 下一篇:《神之浩劫》今天精英不删档 新手指引专题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